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15:34:07| 人氣4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隨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著三天的假期無處去,只好一人待在家裡,沒想到星期六黃昏時刻,大弟與弟媳和孩子一起北上來看我,約我到他們住的飯店,請我一起吃飯,放下手中的事情,便外出去與弟弟會合~~這是在他們住的飯店附近的泰式餐館拍的照片~~看那小傢伙還真皮耶!

 

呵呵....這傢伙拿著兒童專用的餐具不斷的敲打~~玩得不亦樂乎...

 

  上菜囉~~~第一道菜是大薄片~~其實就是用五花肉切的薄片,醬料也很簡單指只用醬油和蒜頭蔥,還加了些醋還有蔥雖然簡單但未到不錯,有點酸很好吃~~

 

這銀製的東西,是裝飯用的,蠻好看的~~

 

第二道菜是炒空心菜~~看起來沒什麼,但吃了之後才覺得,味道很棒,非常好吃~~

 

這家餐廳菜上得很快,這是炒牛肉~~很下飯....

這是雞肉做的~~但菜名忘了,有點辣

 

糖醋魚是弟弟專程為我點的菜,他知道我最愛吃魚~~~

 

最後是月亮蝦餅~~也是泰式料理的名菜喔!

  晚餐後回到弟弟住的飯店,和他們聊了一會,看時間也不早了,而弟弟開了一天車,也累了,小朋友完累了,我星期天還得去台中世貿上課,所以就回家了,很高興,弟弟來度假,又特地來看我,請我吃了一餐豐富的晚餐....

 

蒸蛋...這是我在星期五上課前,去用餐拍的,今天原本想出去走走,但一個人也不知去哪兒,待在家裡,想寫文章,腦袋空空的,寫不出什麼,那麼就把拍好的照片貼文吧!

 

竽頭粿 ~~早餐時,去市場買的~~

 

再加上一杯冰豆漿,足夠了...豆漿很大杯,我沒喝完,還冰在冰箱裡....

 

午餐就在住家附近,隨意買個鬆餅,一個人簡單吃.....

 

還有一小杯麥茶~~

 

 就是這麼的簡單,至於晚餐呢?那就在說囉~~或許會出去吃吧!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熊
小朋友真可愛
2011-10-10 15:58:3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