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9:44:31| 人氣1,3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小渝周歲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房東太太和她的小孫女,今天過周歲生日,早上九點多,我從市場買東西回來,好友阿娟說要過來找我,電話才放下來,就接到房東太太來電,邀我中午一起和他們聚餐,要幫孫女過周歲生日也要我邀阿娟一同前去,所以我立刻又打電話給阿娟請她別買午餐,因為房東太太邀請一起聚餐。

 

嘿嘿~~這小ㄚ頭,似乎知道我在幫她拍照,也很配合....

 

  大約十一點多時,我外出洗頭回來,阿娟已經來到我家門口等候了,她特別買了西瓜和荔枝來,西瓜是給我吃的,而荔枝是要送給房東的禮,我和阿娟聊了一會,才一起下樓去,把荔枝送到房東那,午餐時刻到了,便一同前往住家附近的餐廳用餐,第一道菜是拼盤,很有臘腸、牛肉片、還有生魚片喔!

 

薑絲炒肉片,是很好吃,配飯吃真棒耶!但是薑絲太辣了...

 

客家人的白斬雞...

 

現在的餐廳連蔥油餅,也上桌了呀!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啊!還真的不錯吃耶!

 

哈哈~~吃到一半,這搞怪ㄚ頭,開始搗蛋了...看哪!竟然把飯碗舉得高高的~~看來是想拍個特寫吧!今天她是壽星,只要她高興就好啦!

 

看來今天她可是主角...知道我再幫她拍照,特別乖...

 

這道菜送來時,沒告訴我們菜名,有蝦仁、山藥玉米粒、紅蘿蔔...

 

清蒸盧魚....

 

三杯杏鮑菇,我超級愛吃這道菜....

 

甜點上桌囉!這包裝還真漂亮,裡面包的是紅豆麻薯...

 

  有聽說小朋友周歲生日,習俗是要抓週,房東的媳婦也簡單的準備了幾樣東西,讓他去抓,爬了幾步就停下一會,最後總算爬到目的卻沒想到,一出手就拿了這墊子計算機,未來就看看這ㄚ頭是否有做到相關的工作,會准嗎?那就看她囉~~哈哈哈........

 

來切蛋糕囉!巧虎蛋糕,因為ㄚ頭是屬老虎的.....

  吃過生日蛋糕後,我和阿娟才離開房東家,阿娟在我家聊了一會才回去,我才慢慢整理照片PO上部落格....可愛寶貝祝妳週歲生日快樂喔!

台長: yoyo
人氣(1,31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攝客-------小煌
呵呵 真可愛啊
2011-07-03 22:50: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