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20:13:19| 人氣1,9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時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時節與紛紛,似乎每年到了清明節,都是細雨紛飛,早晨起床望著窗外一看,又是一片朦朦朧朧的,心想既然下雨,那就多賴一會床吧!

  雨水打在杜鵑花身上,花朵依然是那麼美,午後與稍稍歇息,便獨自一人,出去散步,走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看到杜鵑花還盛開,而花朵還沾滿了雨水,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看著沾滿雨水的花朵,內心一陣酸,不禁想問花兒,是雨還是淚,面對著失業的苦,卻無人能訴,有時我真想問,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每天眼睛一睜開,就煩惱工作問題,上網找工作,也去了就業服務站,看到了合適的工作,就努力的去面試,然而我無論怎麼盡心面試,卻都無法錄取,真的讓我心灰意冷,有時我真想放棄一切,任由命運安排,是死、是活我都不在乎了,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我真不明白,這社會,是怎麼了,根本就容不下身心障礙者,任憑我們怎麼力爭上游,這社會,都有拒絕的理由,一切還是枉然,唉~~我累了,我也已經心力憔悴了,我根本不敢想,我的明天,還有多少希望呢?到底該去何處,才能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呢?算了~~別想那麼多了,心情會更加煩悶...

 

這青椒是在小公園裡一家住戶旁拍的,似乎只看到這個是比較漂亮的~~

 

  這爆米香是前幾天光漾師姐來訪,送來給我吃的,哇...真的令人回味的爆米香,似乎現在很少見到了呀!還記得我小時候,每聽到屋外叫喊~~ 爆米香喔~~都會看到很多媽媽們,拿著自家的米去排隊,等待那爆米香的人一一將各戶送去的米,爆好然後再加些麥芽糖,然後壓平,切成一塊一塊,包裝好在拿回來吃,但好心的爆米香叔叔,都會為我們小朋友捏一個圓滾滾的球,這是孩子們最開心的了,而現在要看到爆米香,那還真的很難,不知道鄉下地區是否還有呢?

 

手工蛋捲,我沒吃過,不知味道如何,就買兩根回來吃看看.....

 

  這就是我的午餐,當我品嚐了手工蛋捲時,似乎覺得不是很好吃,我想以後不會再買了,還是吃光漾師姐,送來的爆米香吧!這米香還特別加了芝麻和花生片,還是這個比較好吃。

蠔油杏鮑菇....唯獨少放了九層塔,今天市場人多而且又擠,所以沒買到...原本我有剩下一些前幾天阿娟來訪,全給她拿回去用了.......

左邊的菜,是珊瑚菇炒蛋 

晚餐時刻,以菇類作為配菜,再加上一碗海帶蛋花湯,這樣就是最豐盛的晚餐了~~

台長: yoyo
人氣(1,947)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愚
yoyo別氣餒,一切盡人事、聽天命,現在工作確實不好找,由其是我們殘障朋友們,先天條件比較不足,也不能怪社會,更不能怨天尤人,360行、行行出狀元,應找出自己的興趣和方向,然後朝著這目標去充實、去努力,不要在乎賺多少錢,只要能先填飽肚子最重要,咱們的條件不是很好,一定要把自己歸零,那怕是最基層的工作,只要有,就應努力去嚐試,先找到一匹馬騎,然後再騎馬找馬,就比較容易了。說真的,叫我現在去找工作,可能比妳更慘,因為條件比妳更糟,所以,只要有口飯吃,就謝天謝地、無限感恩了。希望妳抱著感恩的心去找,把微笑帶在臉上,這樣可能比較讓人會有好感,試試看吧 !
2011-04-05 20:53:37
楊風
好豐盛喔
2011-04-06 11:56:14
阿娟
千萬別灰心,只要活著就有無限的可能,身體殘障不是障礙;心裡的殘障,才是真正的阻礙。我覺得我的心快殘障了,看到妳的文章驚覺不能再這樣消極下去,一起努力互相加油喔。
2011-04-08 07:54:12
三季
向yoyo問好
繼續加油喔!

周末愉快^^
2011-04-08 16:47: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