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09:08:54| 人氣5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岸之旅(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我們都起床梳洗完畢之後,跟餐飲部訂了早餐,就先整理東西,等早餐送來,用餐過後,便朝像今日的警點野柳,沿途的海岸風景依然是那麼美,空氣又好,難怪人人都喜愛海岸風景,當我們抵達野柳,雖然是非假日,人群也是非常多,光是這個女王頭,就等了很久才拍到的。

 

看哪!這岩石好像是一個人,望著大海,不知在盼望什麼~~

 

這些岩石,似乎在訴說著每一段動人的故事~~

 

海浪沖刷出的岩石,似乎是經過雕刻過的一般,真的很生動

 

這石洞很特別,很多人來到這裡,都拿著相機拍照 ...

 

這兒也有鴿子來棲息啊!

 

 

 

 

遠遠的望過去,看到了這隻孤獨的鳥兒,佇立在山頭,不知在等待什麼~~

 

 

放眼望去,看看遠處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呢?

 

 

 

忽然看到白鷺鷥在這裡休息,敲敲的拿起相機拍攝~~

 

這兒也停留了一隻白鷺鷥~~

 

飛吧!美麗的白鷺鷥,朝著你的裡想飛去吧!去尋找你的理想,相信一切都是最完美的~~

 美麗的大海~~與天空相連在一起,真的美極~~

 

 

 

 

  呵呵~~~真有點無言,我並不知道會來到這兒,走這麼難走的路段,昨天我外出時穿著涼鞋,但到最後我幾度把鞋子脫下提著走,所以朋友故意拍下我沒穿鞋的照片,我已記取這次的教訓囉!以後無論去哪兒都得穿休閒鞋。

 

  逛完了野柳風景區,時間也晚了,隨意吃了午餐,就開始回程了,因為海岸風光美麗動人,所以我們依然是走濱海路回家,而這個大風車,是離開野柳後的不遠處拍的,當回到家時以四點多了,兩天的北海岸之旅,玩得非常愉快啊!

台長: yoyo
人氣(51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楊風
美不勝收呀
細賞了

敬祝聖誔快樂!
2009-12-25 10:21:09
歐巴桑
真的是太美了,女王頭已快風化;留下這珍貴畫面,一定要好好保存,我們生活的世代也有許許多多美景。
2009-12-28 14:15: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