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3:14:4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豌豆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超市買東西,因為要自己裝袋,所以通常沒法注意掃描的價錢對不對,有時像是有折扣的、買一送一的,怕被多算或拿錯組合(標示沒看清楚),有時就會吃暗虧。像是同牌的只有A是買一送一,但我可能拿成了A+B,所以不但A沒有便宜到,還多付了B的錢。所以我會盡可能的注意掃描的營幕顯示。有時回家還會看看自己花了什麼,項目對不對。
昨天上了超市後,回家看帳單,一直想不起來買了二個什麼一樣的東西是0.99元一個,看名稱叫”mangetout”,不認識…… 繼續想……
後來再看一次英文字 “Man-get-out”??!! 什,男人滾出去…… 我有買這個嗎??

我左思右想的……終於想起來我買了什麼二包一樣的東西。

原來mange-tout是糖莢豌豆,且並不是叫男人滾出去,是mange-tout

這樣大家知道了吧,豌豆的英文名字!!!

台長: Lily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