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0:16:3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終於 聖誕要到了~~
我好像已等了好久,禮物早在11月就都準備好了。很早就決定要到德國過聖誕。
因為德國友人的邀約,讓我不會一個人在里茲坐困實驗室。

給友人爸:一條Burberry毛圍巾,為什麼想送他爸比較好的禮物咧,因為上次法國玩時,很受他父母的照顧,且他爸開車帶我們出去,我在路上卻無法克制的想睡,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送圍巾讓他有個溫暖的聖誕。
友人媽:別針(買很久了,都沒在用)…轉送 + 唇線筆(暗紅色)
友人妹:別針+手鍊 (都是沒在用的小飾品) + 唇線筆(粉紅色)
「感謝皓怡的小禮物,唇線筆都是她買專櫃時的滿額送」
友人:德文版 Taiwan旅遊書 (在德國的amazon買的,寄過來)。他一直很想到台灣玩,聖誕假期因為他的小手術讓我們取消的行程(其實現在沒事了,應該是可以成行的)。他一直在說三月可以去,但我又沒有假;目前是計劃看看四月的easter假期,我有一週,再請個一週,就有15天。他應該也可以。但還是要看我論文的進度。我又不像他已過了口試。
還有友人的阿媽:英國品牌英國風的茶巾(就是抹布啦)

我們department的X’mas party已在上週五辨完啦,下篇再寫詳細點。
這張照片就是我在party上拍的,那個毛毛耳環,人人稱讚。
很多人穿小禮服,大多人都穿裙子。我卻穿了牛仔褲…… 還好我有"爆乳裝",沒錯,快扣不起來。但我也不是故意的,衣服是一年前買的,最近腫了,就爆乳了~~

台長: Lily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