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1:18:2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給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敗給你
羅志祥/蕭亞軒

羅:明明講冷笑話 像凍到北極
  還要我陪你吃冰 戀愛是什麼邏輯
  算算星座和命理 到底誰在妳心裡
  一走進電梯 就要儀容整理
  實在跟我有得比 達人我一遇上妳
  卻那麼情不自禁 甘願被妳蹂躪

羅: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是不是)

蕭:你愛囉嗦 又愛生氣
  喜歡我 還嘴硬
  好面子 要加三級
羅:好想被妳吃定

合: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合: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蕭:請問你何必把我抓得那麼緊
  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 明明你很自戀
  饒了那後照鏡
  我心中你是第一名 耐心還有愛心
  愛不是有帥氣就可以
  拜託你別一直耍嘴皮
  Oh My Oh My Oh My Oh My

羅: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是不是)

蕭:但奇怪只要看到你
  就變得很開心(羅:有嗎)
  我已不能判你出局
羅:好想把妳吃定

合: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合: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羅:我真的敗給妳 愛上了妳
  看到小狗就蹲下去
  一直親 妳一定充滿 我沒發現的愛心

蕭:敗給你 愛上你 看不見你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你 突然不見的危機

羅:妳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 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這樣一個我乘以這樣一個妳
  竟然等於我愛妳
  愛上妳一天又一天 又一天

羅:我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蕭:我敗給你)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蕭:我愛上你)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蕭: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合: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羅:我敗給妳)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羅:我愛上妳)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合: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蕭:Woo 敗給你)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羅:Yeah Yeah Yeah)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合: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蕭:Woo 敗給你)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羅:我敗給妳 蕭:我愛上你)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合: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真的敗給妳了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oh my love

台長: 娃娃♡°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勁歌〃指標 |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