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5:25:46|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18歲的天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18歲生日

我正在爲學測準備考試

簡單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簡單來說...

我的生日願望應該算實現了

那其他兩個生日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囉~

(生日願望 詳看請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utelily&article_id=10221918

那我得努力爲我的願望而努力!!

…。…。…。…。…。…。…。 …。…。…。…。…。

畢業了...

雖然我沒有去參加畢業典禮的說><

不好意思ㄋㄟ~

那時呢...

我人正努力跟對岸的同胞們做朋友  (笑)

畢業後...

有好多好多願望唷~

我想打工賺錢

做我想做的事情

買手機 nokia7390

燙頭髮 一直很想

買化妝品 一定要的

好好的打扮自己︿︿

學跳舞

還有買mp3

我的kitty mp3 壞掉了...

不過mp3應該會晚點買吧?!

因為還在找尋我喜歡的款式呢!!

當然也想和姊妹們一起逛逛一起出去玩囉~

別忘了我們的夢想

要一起去旅行的唷~~

哇!

真多夢想呀~~

但是不能全部一起實現的說...

真怕不能一個一個實現

每次大寶貝聽到我這些夢想

就會說...

還沒賺到錢就會花錢

賺到的錢要好好利用

不要亂買東西...

唉唷~

哪個女人不會花錢的呀︿︿

不過我會乖乖聽大寶貝的話

會把錢存起來的~~

看來我的願望...

等我大學在說囉~~><

台長: 娃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8歲的天空εїз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個...無法實現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