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8 03:43: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跟我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認識的
誰也沒當面見過誰
對彼此的了解 除信件之外
我們共同的朋友帆帆跟Jane 也會時常向我"簡介"小毅 "順便"告訴我他的糗事

大家最喜歡笑他的名字
他說 "他們叫我改名叫"段少毅" 拼來拼去比'段小毅'還難聽 我的名字原本好可愛, 但是卻被你們...."
Jane很會畫畫
常常會畫個動物 就給它取個名字....印象最深的是...."段小鴨" 跟 "段小鵝" ^_^

他也很喜歡畫畫
每一封信都會有一個小插圖
有一次畫了一個小天使 我覺得好可愛的 跟他說了句"好可愛喔...就跟我一樣可愛"
結果.....被吐槽了....
他說 "那個小天使短手短腳的 難道也像你嗎?" (哇ㄌㄟ.....)
再來就是第一次聽他描繪他心目中的我
"雖然我稍微見過你 但是看不清楚, 所以你在我的心中是個lady, 也是個princess, 更是個可愛的小baby!"(嗯...會說話)
"我想像你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 我想像你是一個長得很像中國人中國人, 長的不是那種很流行的漂亮, 而是要讓人感覺得好"(嗯....還是那句...會說話)
馬上...丟了各問題給我....問我怎麼想像他
嗯....好問題....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沒什麼神經....根本不會做想像這件事
我就把Jane跟我說的全跟他描述一遍
後來得到他的"辯解"後 應該可以更容易想像剛認識的他的輪廓
"什麼才170以上, 都快180了,...再4公分! 你怎知到我是混血兒, 怎麼? 我很像外國人嗎? 什麼鼻子大大的! 是高高的! 最重要的一個特徵是---帥帥的!"(哈哈...真可愛)


===============================================
當時的我 實在不想讓他看到我樣子
我對我們的友情沒有信心.....算了...倒不如說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認為 像他這麼出色的人做朋友可以 怎可能看上像我這樣不起眼的人
見到我之後 或他有了喜歡的人之後 會不會就不跟我聯絡了ㄋㄜ

這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恐懼啊....我怕有一天他不聲不響的消失了.....
我很怕最後的結局是失去他.....
從這時開始....我不斷不斷的提醒我自己....別太把他放心上 別去期待他...這樣當我即使失去他 也才不會太傷心...
所以我從不過問他....

台長: 小儀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