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2:22: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糙機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哀


煩ㄟ

今天去上c班

累死了..

今天本來 沒模特兒
還好小道 說要當我的模特兒

不用被罰錢 哈哈哈



今天老師 是我們大家最愛的 不勒搭
哈哈

可是來了一個機歪的 米雪兒
真是有夠機歪的







幾天算很早就下課了
可是又要討論畢展的事

因為今天沒上課的 要到公司練頭
所以大家都在..

也比較好討論



可是機歪的蒲秀玲 硬要我們排練



而且硬要我大家 每組找時間出來練

是在靠杯喔 我們就沒假阿

幹 整個就是機歪






一直拖到快8點才放我們走
整個就很幹

而且 我還等公車 等了半個多小時


回店裡都9點多了



整個就很幹 累死我了


下禮拜ㄖ 晚上 要外宿
糙 累死了...






煩ㄟ 而且茉莉都還沒過
糙 下個月我完了

準備當領班當到死了
而且 還排不到假

幹幹幹






台長: ♡黑♥ 嚕嚕”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