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2:23: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到家
問我老媽”要不要送我生日禮物?”
本想 只是問問 他一定不會送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你不是說想學義大利文嗎?!我已經準備好錢了,你再去確認一下就可以報名了!”
我當場嚇到啊啊啊啊!!!
RECHECK了好幾遍 哈哈哈

之後 我媽還問我
”你有要補數學嗎?”
我說”我覺得我對數學沒興趣,我怕補了等於沒補,會浪費錢...”
我媽竟然跟我說”那你就不要補數學吧!你再去把英文補好一點!”
要我再去找個補英文的補習班...

原來...
原本以為他都把我講過的話當作是在開玩笑
聽過就忘了
結果他卻都有牢牢記著...
還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會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之一吧!
總而言之......忽然覺得我媽好偉大!
哈哈哈!!
my SUPER MOTHER!! >3<

***pic:借了明道的指甲油來擦 哈哈哈!!POSE好爛 @@”

台長: 咪波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