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1:36:5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 星光幫簽唱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累耶=  =
 一早就去等等等
 拿到31、32號 哈哈哈哈哈


 這次號碼牌沒發完˙˙
 很誇張˙˙
 連工作人員都傻眼


 因為快考試了啊!
 學生很多都不能出來
 上一次是因為暑假好咩 =ˇ="


 我們在第三排
 整個拼了老命 =  =
 因為這隻熊 小許跟我多說幾句話
 哈哈哈哈 ˇ


 我姐拿一張貼紙要貼在小許手上
 小許不小心用掉
 我姐說 這隻雄很可愛給你的
 小許就 恩很可愛 ㄚ阿阿 掉了 我貼這裡我貼這裡(他貼衣服上)
 我就 哈哈哈 小許你好可愛
 小許說 ㄟˊ 你也有熊耶(指我的臉)
 我就 哈哈哈 對啊 我也有(我忘記臉上有熊了,忽然想到有熊吼)


 
 阿潘感冒耶 ~
 我姐一直該說好心疼=  =


 我:阿潘 要趕快好起來喔
 阿潘:謝謝你(有一點感冒聲)
 我心裡(誰叫你颱風天出去跑步=  =)


 我:宥嘉 你真的很可愛耶
 宥嘉:謝謝你(大眼睛)


 我:小眼睛很可愛 不要難過啦
 明峰:我沒有阿 哈哈哈


 我:妳好正耶
 宣榕:謝謝你


 我:妳好小隻ㄛ =口=
 鴨子:哈哈 謝謝(和點頭)


 我:安伯 你要加油喔
 安伯:好 謝謝
 我:安伯你看(我比我的手 安伯2個大字)
 安伯:哈哈 好(點頭狂點頭)


 我:你好可愛耶
 DD:哈哈 謝謝


 我:你真的很帥哈哈哈
 定Rain:謝謝你


 (大家都有握手跟上次一樣=ˇ=")
 (我每一次都差一點沒握到明峰是怎樣= =)
 (還好還是有)
 超屌有沒有 =ˇ="
 跟張狼哥合照喔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那時候都沒人趕快拍


 我說 張狼哥 可以跟你拍照嗎?
 張狼哥說 幹麻要跟我拍?
 我說 特別阿 哈哈
 張狼哥說 你都這樣說了 我能說什麼?
 張狼哥說 這樣帥嗎?
 我姐說 恩 很帥喔
 我說 謝謝哈哈
 張狼哥說 妳男朋友不會生氣嘛?
 我說 他又不會發現
 張狼哥 (感覺冒三條線)
 (張狼哥是傳說中的宣傳 帶星光幫跑通告的)
 我還寫卡片給張狼哥勒 哈哈哈哈


 不過還一直有奇怪的工作人員跟我聊天=  =
 我跟我姐坐在旁邊
 就一直跟我聊天
 還說什麼 要貼水鑚
 他說 幫我貼水鑚 這樣會不會很娘
 我說 你不貼就很娘了!
 他說 啊你是喜歡我喔 一直坐在這裡(時間還有幾小時)
 我說 最好是勒 水面
 他說 那你怎麼一直在我們櫃檯這裡(他們在發號碼牌)
 我說 我剛就在這裡阿=  =
 另一個工作人員說: 你也沒比她早來啊(他再說工作人員)
 (去死啦你 死痞子 =  = !)


 還唱什麼你是我的眼
 你想嚇死誰?
 嚇我好幾次 是怎樣ˋ口ˊ










 阿潘對不起你啦 ~
 工作人員對不起 讓你難做人=  =



 無名是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kissmissneed 

台長: 鵝ㄝ*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光♥ |
此分類下一篇:喔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十三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