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2:13:02|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高雄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跟我姊拼去光榮碼頭,
 就開始瘋狂的等等等等等等等,
 日子無敵漫長 =口=
 可是很近第三排啦!無敵直得!


 還遇到好多之前追星光幫認識的星星迷XD
 還遇到大豪學弟妹他們,
 最巧的是遇到雷雷去表演勒!!
 超級妙的-///////-
 我有幫她很大力的加油喔!!!
 第二名真的很強了!

 之後就是看很多啦啦隊的表演,
 還有一個超帥的舞團,超強的-////-
 哈哈哈哈
 看了演唱會之後發現,
 郭靜、陳奕、小美、阿潘、安伯、小許
 都是超級大好人勒 -//////-
 愛死了愛死了 XD
 因為我得到好多YA!YA!YA!
 (總共我high了八次勒XD)
 (等下會解說 哈哈哈)


 Tank,還有其他星光當然有是超級超級棒啊!!
 郭靜本人還真可愛哩,活像洋娃娃 -////-
 至於為什麼她是大好人勒 ~ 咳咳我要解釋了

 因為她在唱[我不想忘記你]的時候,
 我就一直狂跟她招手,她就看著我微笑招手(編號1)
 是大家大家都會爽翻天吧 >口<
 (旁邊歌迷一定很恨我)

 然後她繼續唱的時候,我就比了一個YA!在那裡揮呀揮的!
 她看到就微笑跟我比了一個YA!
 (此時我心裡真的很high又怕被打 哈哈哈哈)(編號2)

 
 陳奕 一出來,根本就是全場驚嚇度高達百分百吧!?
 帥到他媽的要爆炸了啦 !!!

 陳奕也是大好人,
 其實他開場是跳很帥的舞-////-
 我原本以為他根本不會理我,
 (因為真的很帥比YA!超的無敵可愛XD)

 當他又唱又跳時,[奕想天開]真的太帥了,
 我又比了YA!我想賭賭看嘛 ˊ口ˋ

 結果他還真的對著我比YA!給我一個燦爛大微笑:D
 (媽拉 那時候真的覺得我人生充滿希望 哈哈哈哈)(編號3)
 (旁邊歌迷有人想學我的梗了=  = 生氣)

 可是他還是理我-////////- 陳奕我以後一定會支持你,
 很帥真的很帥,還跟我比YA!我都昏了 XD

 安伯不用我講,
 他還是很緊張,(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點)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

 他也是大好人的說!!!

 他唱[腳踏車],我跟我姊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們2個人大喊[安伯我愛你]!
 安伯還在唱歌,等到間奏時他就說[我也愛妳們]
 -///////- 我都要暈倒!(編號4)

 星光除了宗緯,最愛的就是安伯 XD

 (可是我比YA!他沒有理我ˊ口ˋ,
  而且有歌迷開始用我的梗了=  = 不爽啦!學我)

 小美真的怎樣看都可愛、都帥勒 -//////-

 他也是大好人喔!
 他唱[離開我],我也比YA!(很愛用這招)
 小美就跟我招手,招很久-//0//-
 (可是我心裡是想怎麼不是YA?)(編號5)
 (可是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還有一段,就是全部星光幫出來的時候,
 (前面都是一個一個出來唱一首歌)
 我衝到第一排(可以說拼老命),
 然後小美,拉小許比我旁邊女生的相機要合拍,
 我就喊(小美+比YA晃很多次)
 小美就看我(他就比YA+超級迷死人的微笑)
 開心開心拉 ~~ -////////-
 (一直狂跟我姊炫耀哈哈哈哈)(編號6)
 小許是高雄人,(大家用盡方法想讓他哭=  =)
 他媽咪和奶奶有到現場看他,他就快哭了,
 加上過幾天就是小許的生日,全場歌迷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小許說:你們覺得這樣我會哭嘛 告訴你 不會勒
 (超可愛的口氣XD)

 直到他唱歌的時候,(我已經不想再比YA了)
 我就喊(小許小美愛你)
 他就好可愛好可愛的抓了自己的頭!
 哈哈哈哈 (超可愛啦!!!)(編號七)

 
 再來就是全部星光幫的大合唱[因為我相信],
 唱唱唱唱唱結束了~

 再來就是阿潘了,
 (我手上拿著姐姐的扇子跟我的扇子,
  就是物理超男子啦!阿潘+宗緯)
 雖然宗緯沒去,但是想讓他們知道他沒去還是有人支持他!!

 最後謝幕的時候,
 我再第一排所以阿潘有看到我手的扇子,
 當他們要走掉時,我很怕阿潘沒看到我手上的扇扇!
 我就一直喊阿潘阿潘的,
 阿潘就看我笑得超開心的一直跟我揮手揮手就走掉了ˊ口ˋ
 (超開心的啦!XD)(編號8)
 (其實編號6是在這之前一點點發生的啦!)
 
 這場去的還有TANK,明峰,宣榕,
 宥嘉,定緯,櫻桃幫,他們也都超棒的,
 櫻桃幫整個就是正咩樂團!!

 宥嘉很可愛又很痞的坐在階梯上,
 整個就是很愛 =//0//=

 明峰眼睛還是很小 哈哈哈哈哈!

 定緯依然動感,照片超難拍,整個瘋狂跑來跑去的!
 抓得很辛苦 =口=

 宣榕就是大正咩阿!
 還有什麼好講的 哈哈哈哈哈哈

 TANK現場星光迷都很支持他喔!
 畢竟是師兄嘛 ~




 回家差點發生車禍=  =
 可是隔天因為累掛了,沒去新光碼頭那場,
 雖然心有不甘! 但是前一天實在太值得了啦!
 所以我很滿足啦!!!! XD




http://www.wretch.cc/album/kissmissneed

照片都在這裡呢!

台長: 鵝ㄝ*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星光♥ |
此分類下一篇:總在我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光榮碼頭、新光碼頭。

陳奕很帥 =/// =
有陣子很喜歡他咧 XD
2007-08-28 13:42:02
版主回應
他剛開始不是有用精靈耳朵?
很帥 有他自己的風格-////-
2007-08-28 17:22:33
脫皮魚
我會用喔-ˇ-V
去年校慶弄的很像
差點沒把我們老師嚇死
2007-08-31 21:44:35
版主回應
ㄏ哈哈XD
那超厲害的耶!!
整個很愛
2007-08-31 23: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