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5:45:15|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黑函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國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照片 - .. - 再吃糖










  今天蜘蛛跟我講了一件原本我已經忘記沒映象的事

  到今天我才知道這個黑函的全部真相 = =











  這件事情是發生再我國一的時候

  這是事實大概的發生時間

  我只能說....

  國中嘛 = = 年紀太小不懂事

  做什麼事情都是傻傻的去做,傻傻的去玩











  我還記得

  以前楊梅有一家撞球場還沒關門的時候

  我們常在那聚集打撞球

  而且我每次去撞球場打球的時候,我的媽媽的妹妹

  就很剛好的在樓下的酒店上班

  然後我叔叔或酒店裡面的人都會在樓下看首

  樓下又有監視器,所以都難逃我阿姨的法眼 = =

  記得我最後一次去跟我媽去他們店裡看她,也是國一、國二的事囉 ~

  那時候我們送荔枝給我阿姨吃,我阿姨還數落了我一下 -..-

  但那不是重點 = =

  重點是那棟樓層,後面有一個樓梯

  電梯壞的時候就可以從那邊走到一樓

  然後我記得當時

  我跟平常一樣,跟著一堆的姐妹聚集在撞球場

  然後還多了一個莫名奇妙不認識的女生 - .. -

  那時候認識她一陣子,她都只穿那一套衣服

  哈哈哈哈

  那個人只能說她太雙面還是她怎樣

  反正那個女的曾經莫名奇妙打過我,害我耳朵有好一陣子耳鳴

  然後隔天的那兩天,都給我們打 = .. =

  那個場景我還記憶猶新

  反正重點是

  那個莫名奇妙的女人,跟我那些姐妹認識阿

  然後就不知道乾麻

  莫名奇妙的,那個女要打一個女的

  我們全部就抓著她到樓梯間要打她

  反正國中都是... 不免俗先來個很沒重點的談判

  事情不管是講好講壞,不爽快、就是要打

  那時候我跟我姐妹她們根本就是在旁邊觀看的 - .. -

  就看那兩個女的在那邊打架

  之後我忘記是誰,叫我把外套脫下來蓋住她的頭

  然後我們就全部圍著她阿

  我就在一旁默默的脫外套 = .. =

  之後我就趁那個被打的女生不注意,我就馬上套住她

  結果當時大家馬上用最迅速的速度拳打腳踢

  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那個狀況猛烈到

  自己人還不小心打到自己人

  智障的要死 = .. =

  至於我噢 ?? 我也有打啦...... (心虛..)

  哎呀 = =” 我知道T打女生很不好

  但那時候年紀太小不懂事阿














  結果

  蜘蛛今天一大早來我家玩狗

  她跟我說,那個女的講的是完全不同的版本

  那女的說........

  她叫了一大群人,然後把我抓出去套頭毆打

  =        =

  靠

  我聽到,整個大傻眼 = =

  不是阿 !! 我跟她又無冤無仇的,又不認識她

  雖然這樣我那時候還是有打她...............

  但以前年紀還小阿 =口=+

  我就不相信,很多人國中的時候

  被找去打人都沒參一咖的 ˋˊ+

  講完之後,我跟蜘蛛的心得都是無言 = =












  這是我收過最扯最蝦的黑函了

  雖然蜘蛛說... 那是很久以前在講的

  挨 = = 扯爆了















台長:  無敵鼠 °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豆腐
老鼠
以前
比較

真的
哈哈
以前
比較
苗條
哈哈哈哈
2008-04-19 18:50:33
版主回應
= =
那個照片的時候不好看巴
不過以前有比較苗條我承認...
媽的真的很ㄍㄟ掰 = =++
2008-04-19 23:2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