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4:54:24|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認同與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玩AIO玩這麼久了

  忘記是在國二還是國三的時候就開始在玩了

  說真的,人氣人類和達人嚴選

  永遠都輪不到T

  漸漸成了一種迷信

  在這圈子,T要闖出一片天實在很難

  生活中就算有著安分的工作與生活

  奢華和名譽以及榮耀,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們 ?

  而在今天我一登入AIO

  好意外

  我既然上榜人氣人類了

  在這個交友網,聚集了40萬個成員的地方

  而T在這個交友網站佔據多少 ? 我不知道

  但真的... 我很開心

  我不敢狂言說,在那有多少個T得到這樣的名譽

  至少我玩了好幾年,都沒看過半的T得過什麼

  而今天我卻出乎意料的,得了一個人氣人類

  我好高興

  因為... 這是一個認同,受到一種肯定

  真心覺得... 其實不管自己是什麼樣的身分

  在什麼樣的背景下,還是會有人欣賞你

  肯定自己

  在我的觀點下,而這樣的迷信

  卻是自己打破的











  還記得最近一個T在一個歌唱節目上

  備受觀眾與評審的肯定

  傑出的表現,悅耳的歌聲及懷古的歌喉

  擄獲許多人的心

  其實不管怎樣... 先天下來備受肯定的也好

  後天努力而備受肯定的也好

  而我也不是一出生就好看過

  只是一種堅持... 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自己

  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當T得不到多少回音和認同













  我是人,和大家都一樣

  用兩隻腳走路的人,用嘴巴說話的人

  用肢體表達的人,熱愛舞蹈的人

  一樣擁有著夢想的人

  而我也和大家一樣

  有著自己的五官特色,以及個性上所組織的人格

  沒錯,我和大家都是特別的

  跟大家沒兩樣

  我是人,只是我的軀體停在女性範圍之上

  而我的個性和人格停留在男性範圍之內

  除了這樣沒什麼不同

  懂了嗎 ?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人,當T沒什麼不正常、可恥的行為

  別再對我說... 我總有一天會變回女生

  別對我說... 我這樣永遠得不到幸福

  別再對我說些負面性話題

  T也可以搬上銀光幕的,莉菁是個變性人

  也是可以享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和愛情,也得到了許多人的肯定

  而我總是把自己的先天性條件當成是種殘障

  只是要比平常人再多努力的兩三倍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 而我深信不疑






















  結論就是.... 幹我超爽 !!!!! 哈哈哈哈哈

台長:  無敵鼠 °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囍 
噢噢噢~~
讚贊贊!

贊成你的說法!! 哈哈哈!!  酷斃了  ><"
  噢耶~~~   ><"
2008-01-14 19:38: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乾麻激動成這樣阿 =ˇ=!!
呵呵
2008-01-16 03: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