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2:57:59| 人氣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橋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我會決德   我好像   為別人而活
。。: (在班上時)
微笑 ★//*--: 位甚麼?
。。: 因為   我會害怕  我害怕   我會不小心得罪到別人
微笑 ★//*--: 反正不管怎樣做   討厭抳的人  都會被你得罪
。。: 摁阿
。。: 我好像   做什麼都不對
微笑 ★//*--: 理他去死?
。。: 不過   我現在
微笑 ★//*--: 摁?
。。f85620: 我要重新早回自我
。。: 呵呵~~
微笑 ★//*--: 摁摁
。。: 有時候   裝堅強  真的很難
微笑 ★//*--: 這樣才對壹
。。: 摁
微笑 ★//*--: 摁摁
。。: 好累~~~
微笑 ★//*--: 摁摁
。。: 希望  你們  永遠都是我的依靠    永遠都不要走
微笑 ★//*--: 不會走的

 

 

證實。

 

**: 你怎麼ㄌ
微笑 ★//*--: 我?
**: 嗯嗯
微笑 ★//*--: 沒怎樣啊
**: 真ㄉㄇ
微笑 ★//*--: 應該疤
**: 生氣? 難過?
**: 哪一ㄍ
微笑 ★//*--: 沒有
**: 二選一
**: 講拉
微笑 ★//*--: 難過疤
微笑 ★//*--: 感冒
**: 不是感冒拉
微笑 ★//*--: 不然?
**: 我也不知道
**: 要問你
微笑 ★//*--: 呵呵‵
微笑 ★//*--: 就感冒
**: 哪是
微笑 ★//*--: 試啊
**: 你狀態打那ㄍ 好像不只那樣喔
微笑 ★//*--: 因為很多人說我變了
微笑 ★//*--: 但他們沒直接說
**: 你有變ㄇ
微笑 ★//*--: 應該有吧
微笑 ★//*--: 而且變很多
**: 試喔
微笑 ★//*--: 摁摁
**: 跟你不熟感覺不出來
微笑 ★//*--: 不是不熟 // 試現在沒辦法熟
**: 開玩笑ㄉ
微笑 ★//*--: 摁
**: 嗯嗯
微笑 ★//*--: 摁摁‵
**: 怎樣ㄉ變
微笑 ★//*--: 自大疤
**: 你怎麼知道
微笑 ★//*--: 小道消息
**: 誰說ㄉ
微笑 ★//*--: 聽說的啊
**: 誰阿
微笑 ★//*--: 很多啊 /
微笑 ★//*--: 很多人聽 很多人說 我變了
**: 我沒有阿
微笑 ★//*--: 謝謝你
**: = =
微笑 ★//*--: 摁
**: 都女生說ㄉㄅ
微笑 ★//*--: 摁
**: 都是跟你混在一起那幾ㄍㄇ
微笑 ★//*--: 大概疤
微笑 ★//*--: 我不知道
**: 跟你說ㄉ是哪幾ㄍ你不知道
微笑 ★//*--: 很多人
**: 講幾ㄍㄇ
**: 我去問他們
微笑 ★//*--: 不要
**: 快一點拉
**: 我不會說你ㄉ拉
微笑 ★//*--: 不要問
微笑 ★//*--: 他們絕得就覺得了
微笑 ★//*--: 要改變的是我的態度 不是他們的看法
**: 我幫你處理阿
**: 我為什麼沒有改變
微笑 ★//*--: 什麼意思?
**: 我說ㄉ是我ㄉ看法
微笑 ★//*--: 摁
**: 一定是有其中一ㄍ在嘴砲阿
微笑 ★//*--: 是我犯建 不是他們嘴砲
**: 你有家人在旁邊ㄇ
微笑 ★//*--: 沒有
**: 喔喔
微笑 ★//*--: 摁摁
**: 范賤??
微笑 ★//*--: 摁 ..
**: 誰說ㄉ
微笑 ★//*--: 我自己說的 .
**: 你無聊喔
微笑 ★//*--: 還好啊 -/
**: 有男生說ㄇ
微笑 ★//*--: 我不知道 - 但我知道的 沒有男生
微笑 ★//*--: 好像而已 / 載背後說的 我不知道
**: 喔喔
微笑 ★//*--: 摁摁
**: 你變ㄌ
**: 沒自信
微笑 ★//*--: 對芭 / 連你也這麼絕得
**: 沒自信ㄝ]
微笑 ★//*--: 根本不可能沒自信 // 他們說的 自以為是 / 不就是自信過渡?
**: 自信又不是只能用在一ㄍ地方
微笑 ★//*--: 也許芭 //-
**: = =
微笑 ★//*--: 摁.
**: 我問陳微涵
微笑 ★//*--: 問他甚麼?
**: 不用ㄌ
**: 他沒回
微笑 ★//*--: 摁
**: ㄟㄟ
微笑 ★//*--: 摁?
**: 他們都說你
微笑 ★//*--: 摁?
**: 總覺得你會把別人忽略
微笑 ★//*--: 摁.
**: 嗯嗯
微笑 ★//*--: 有誰說?
**: 要幹麻
微笑 ★//*--: 想了解而已.
**: 還是有人覺得你沒變阿
微笑 ★//*--: 很少很少
**: 我還有陳微涵阿
微笑 ★//*--: 只有兩個而已
**: 目前問到ㄉ
微笑 ★//*--: 摁摁
微笑 ★//*--: 還有問誰?
**: 沒ㄌ
**: 有上ㄉ只有幾ㄍ
微笑 ★//*--: 摁
**: 等等徐子期應該會上ㄅ
微笑 ★//*--: 不要問他
**: 為什麼????
微笑 ★//*--: 不用問 /-
**: 說ㄍ原因ㄇ
微笑 ★//*--: 就 不用問了 //-
微笑 ★//*--: 反正再怎麼問 但還是只有一個 --- 變了 //-
**: 他也有說喔
**: 我要問他你哪裡變ㄌ
微笑 ★//*--: 沒關係啦 //-
微笑 ★//*--: 變了就變了
**: = =
微笑 ★//*--: 不用麻煩 載去問了
**: 我沒差
微笑 ★//*--: 真的不用問了
**: 好ㄅ
**: 那謝明諺有說ㄇ
微笑 ★//*--: 她說我在學校不理他
微笑 ★//*--: 不是一樣 -- 容易忽略
**: 謝明彥說ㄉ
微笑 ★//*--: 摁
**: 你聽他講ㄉ話
微笑 ★//*--: 至少那是他的感覺
**: 你聽那種什麼都無所謂ㄉ感覺
微笑 ★//*--: 什麼意思?
**: 你不覺得他什麼都無所謂ㄇ
微笑 ★//*--: 連他那麼無所謂的人 都覺得我不理他 //-
**: 他就是因為他無所謂所以他沒差阿
微笑 ★//*--: 但 ..
微笑 ★//*--: 如果 連他那麼無所謂的人 都會覺得我不理他 //- 那不就代表 我變得真的不少
**: 他也還不是都不理我
微笑 ★//*--: 不會菈
**: 你不知道而已
微笑 ★//*--: 摁摁‵
**: 你也會忽略我阿
**: 我也沒怎樣
微笑 ★//*--: 謝謝你
微笑 ★//*--: 電腦爬帶
**: 喔喔
微笑 ★//*--: 摁摁
**: 我是有跟別人抱怨拉
微笑 ★//*--: 摁摁
**: 但是不到幾分鐘就好ㄌ
微笑 ★//*--: 摁摁
**: 嗯嗯
微笑 ★//*--: 摁摁‵
**: 不會怎樣拉
微笑 ★//*--: 謝謝你.
**: = =
微笑 ★//*--: 摁摁
**: 你狀態是在說這件事ㄇ
微笑 ★//*--: 算八
**: 我教你
微笑 ★//*--: 摁
**: 我想想看
微笑 ★//*--: 摁摁
**: 我幫你講
微笑 ★//*--: 講甚麼?
**: ㄟㄟ
**: 不知道
微笑 ★//*--: 摁摁‵
微笑 ★//*--: 不用講
**: 我會幫你就對ㄌ
**: 那ㄍ誰...
微笑 ★//*--: 摁?
**: 我突然望ㄌ他名字
微笑 ★//*--: 謝明諺?
微笑 ★//*--: 是嗎?
**: 不是
**: 女ㄉ
微笑 ★//*--: 幾班?
**: 2班
微笑 ★//*--: 微涵?
**: 不是
微笑 ★//*--: 昕玗?
**: 林妤婷拉
微笑 ★//*--: 摁摁
**: 他說你變ㄌ
**: 以前乖乖牌
微笑 ★//*--: 變怎樣?
**: 現在變潑辣ㄌ
微笑 ★//*--: 潑辣?
**: 對阿
**: 他說ㄉ
微笑 ★//*--: 那是甚麼?
**: 我也不知道
**: 我問他
微笑 ★//*--: 摁
**: 他說很兇ㄉ意思
微笑 ★//*--: 是擙..
**: 嗯嗯
**: 我覺得不是
微笑 ★//*--: 真的變得不少 // 而且 不只一些地方
微笑 ★//*--: 摁?
**: 哈哈
微笑 ★//*--: 摁..
**: 人總是會變ㄉ麻
微笑 ★//*--: 可是 很明顯的 我變很多
**: 很多人變ㄉ也很多阿
微笑 ★//*--: 沒有我多 沒有我明顯
**: 謝明諺不是變壞很多嗎
微笑 ★//*--: 她原本就沒多乖吧他
**: 抽煙 打架 什麼都有
微笑 ★//*--: 摁
微笑 ★//*--: 至少那不是個性上的轉變
**: 如果是你
**: 你要哪一種
微笑 ★//*--: 都不要
**: 你想都不要改變嗎
微笑 ★//*--: 摁
**: 不可能ㄉ是拉
微笑 ★//*--: 位甚麼?
**: 就是不可能ㄅ
微笑 ★//*--: 唉唉 ..
微笑 ★//*--: 那我寧願向謝明諺那樣變
微笑 ★//*--: 志少不會被討厭
**: 你想變壞??
微笑 ★//*--: 總比個性變機車來得好
**: 喔喔
微笑 ★//*--: 摁摁
**: 如果換作是我
**: 我會變的你現在這樣
微笑 ★//*--: 這樣不好
**: 所以你想變回來喔
**: 喔喔
微笑 ★//*--: 當然想變回去啊
微笑 ★//*--: 以前那樣多好 ..
**: 喔喔
**: 哪有阿
微笑 ★//*--: 有啊 ///-
微笑 ★//*--: 以前那樣比較好
**: 嗯
微笑 ★//*--: 先這樣 //-

台長: 呢呢★---//
人氣(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哈哈哈

還好你有把一些刪掉
要不然我就被打死了
這個你應該鎖起來的




看到的人會覺得我是智障
2009-01-11 23:08:56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會菈不會菈

妳是個很好的聽眾‵
2009-01-17 22:32:57
**
忘了講


補充一下好了

不要告訴大家我是誰喔
總之




加油囉~~~
2009-01-11 23:17:45
版主回應
擙給


謝.
2009-01-17 22:32:52
**
忘了說

補充一下好了

不要告訴別人我是誰
總之









加油囉~
2009-01-11 23:24:49
阿母
澳澳澳 -
北鼻北鼻
每個人都會變
不是你
他們該改的是想法
懂嘛 (?)



沒有人是對的
也沒有人是錯的

每個人都站在對跟錯之間的交叉點 :)
你要知道 -

愛你 :D
也對不起
2009-01-12 22:13:05
版主回應
不用道歉..



抳沒錯‵






謝老母.
2009-01-17 22:3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