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2:43: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系列£ 。選擇。 。你我他特別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今天
在我身旁的不是你 是他

如果昨天
拿出戒指的不是他 是你

或許今天
我無法放下他

或許今天
會跟著你離開

困難的從中選擇
痛苦的從中選擇

情 在今日瓦解
愛 在空中破碎

他的好 他的情
如何捨棄

你的柔 你的愛
如何忽視

你的左手 他的右手
撕扯著 我的心

一舉 一動
使我的心 不安躁動

選擇 捨棄
難道沒有 第三條路

與其痛苦 
不如捨棄

心 若分為兩半
不如 讓它完整凋謝

愛人
不需要痛苦

被愛
不需要猶豫

選擇
捨棄是最美的結局



。。。原本想改變風格的= =。。。
大失敗。。。短文真的寫習慣這種。。。
"斷斷續續"(?!)風。。。(真是奇妙的風格。。= =")

台長: 煩躁-沉月。藍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