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1:52:27|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試用活動-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星期接到通知說抽中了施巴的試用品之後...

酷媽咪我每天期待著收到試用品呢...

因為施巴的東西真的都很好用...

酷酷牛現在就是用施巴的嬰兒洗髮精還有護唇膏呢...

真的很讚唷...

今天一早出門時就有預感會收到...

果然沒錯...

下午回家的時候桌上已經放了這包試用品了...

 

拆開後裡面是一罐50ML的施巴PH5.5抗乾敏保溼乳液...

還有一份試用說明書...

真的是很大方耶...

試用品居然給到一瓶50ML...

施巴的東西不便宜耶...

這下可真的是要認真的來試用看看...

打開裝有施巴PH5.5抗乾敏保溼乳液的紙盒...

裡面還有一張印製精美的說明書...

高檔貨就是高檔貨...

連說明書都印的那麼高品質...

真的是沒話說...


所有的包裝跟說明都是一面中文一面英文...

包裝盒的正面是中文...

包裝盒的背面是英文...

包裝盒的測面有一面是中文...


包裝盒的測面有一面是英文...



說明書印製的是中文彩色亮面的...

有正反兩面...

正面是乾敏肌膚的一些內容...

另一面介紹的是抗乾敏系列的商品...

 


還有一份試用活動說明書...

 

拿到後馬上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用看看...

倒一點點在手上...

發現質地很細緻...

乾爽一點都不油膩...

所以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很大的範圍了...

聞起來就是施巴一罐的淡淡迷人香味...

 

因為很天然而且又是PH5.5...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使用在我家酷酷牛寶貝身上...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刺激小寶貝的肌膚...

我家酷酷牛才五個多月唷...

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呢...

 

擦上去沒多久就吸收了...

即使不用手去塗勻還是會自己慢慢吸收到沒有...

用手擦勻後皮膚變的很細緻唷...

除了比較光亮之外也變的很粉嫩...

 

我家酷酷牛寶貝超愛它的啦...

被他拿到手就不肯放了...

我看這瓶可能會變成他專屬的乳液了...

台長: lily1802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