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07:27: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的句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鬧鐘自己一早就可以起來了。先把心裡面的話跟神說,憂慮重擔都交託給祂。這次,我希望去到台南,是軟弱的,因為只有軟弱的人才能明白軟弱人的需要。也求神給我一顆謙卑順服的心,看別人比自己強。

這2天的短宣行前訓練,真的很密集,真的很累。雖然在大家的討論跟籌備當中還是有說有笑。但,我總覺得心情緊張得好像快要開始考試一樣,不知道這樣的比喻是否適合,但是我心情真的有點沈重。因為首先,我們在中學生的福音營中,是不可以講太多的福音,這是校方的要求,我們在任何活動or教授英文課程中,都要掌握好分寸。要是不小心,用了傳教的語氣,小朋友回家跟家人說了些什麼話,讓校方知道了。說不好,校方就可能禁止台南那裡的福音中心繼續在學校舉辦福音性的活動。那冬萍姐幾年的努力,可能說會毀在我們的手上了。昨天,當玉明姐在問誰願意為福音晚會做DM的時候,大家的目光都投向我,我只好舉手接受一份工作,大家就起哄說lily設計的一定沒問題,一定有品質的保證。這樣說弄到我都很緊張,很難為情,真的不想大家對我期太高,更不想因此而誇口,我覺得每一次我都是沒有信心的,就像以前為音樂戲做道具,也是覺得很難,覺得我一定做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到最後卻可以得到大家這麼多的稱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知道我所有設計出來的東西其實都是神在幫助我,才有那麼好的設計,大家都誇耀主的大能才是。

這次短宣,我比較重要的服事有攝影,伙食,跟營會團體遊戲的節目主持,還有要教自己小隊的小朋友看聖經故事學英文。昨天,還學了台語版的簡化四律。

到昨天早上為止,也終於辦理好離開台灣一切的手續,銀行的戶口退了,宿舍退了,機票確定了,行李都整理好了,錢跟護照都麻煩michelle先為我保管。可以很安心的去短宣,沒有要擔心的事,真的很感謝神。

要準備走了,這半個月的短宣,願成為我在台灣完美的句號吧。

台長: G1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