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4 23:05:08|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保養│【邀文試用】小S代言的 OLAY 最新清透防曬乳 讓我們一起對抗艷陽天 ❤ Sweethear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防曬乳可以說是百百種,每到夏日我就會開始煩惱到底要買哪一罐,

也因為這樣不知不覺我就會買一大堆,哈  

 

其實一個夏天擁有很多罐防曬乳是正常的辣,

因為玩水要一種、平常出門要一種、臉部要一種、身體要一種,

不知不覺就會買一堆,

(你們有認真發現我在幫自己找藉口嗎?) 哈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嘗試過很多防曬乳,

你才能找到真正自己喜歡的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

夏天才剛剛來臨,我已經用了好多款防曬乳,

這當中有用到好的也有用到普通的,

但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除非你本身就不適合某品牌,

不然不太會遇到很糟糕的產品了,

大家的心聲我想各大品牌都有聽到,

防曬乳最怕遇到黏膩、難卸除、味道噁心、係數要高不高要低不低,

還有還有最可怕的就是塗抹在肌膚上後,變成殭屍色,(死白辣!)

邀文-OLAY防曬乳-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OLAY 這次推出的防曬乳,質地的部分沒有那麼濃稠,

碰到肌膚後,很容易就推開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

太好推開的關係,我總覺得使用的量總是不夠,

之前使用他牌防曬乳時,因為比較濃稠,

感覺使用的量不用太多就能塗完我要塗抹的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最新款的OLAY 擁有獨特隔離科技,阻隔10大UV光線,

跟一般的防曬乳更能保護肌膚且更完整哦!

預防曬黑在你塗抹肌膚上後,形成一道保護膜,

讓我在太陽底下也能清透防曬哦!

邀文-OLAY防曬乳-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OLAY這款防曬的主要是輕漾防水、質地超輕透。

重點是他可提供最長10小時長效防曬,讓肌膚能輕鬆、持久的防曬哦!

一邊防曬還能一邊搭配防曬乳本身含有的草本蘆薈成分,

讓肌膚外層防曬,內層保溼透白哦!

 

邀文-OLAY防曬乳-臉

邀文-OLAY防曬乳-臉

台長: Liv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