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14:10:33|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劇│韓劇 2014年 推薦清單 必看韓劇 持續更新中 ❤ Sweethear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到哪裡大家總是會問:最近有什麼推薦的韓劇、你最近再看哪一部韓劇阿!

我本身是個韓劇控,所以每次只要這樣的話題,我都會不自覺的被吸引一起討論,

後來想想決定把我看過的韓劇,分享給大家,並且附上星星評比,不過這星星分數,

是我個人給予的評比哦!提供大家參考,並無任何數據的依據。

 

最高十顆星最低一顆星

『 沒關係 是愛情阿!』

10525701_556569864469303_9140325736011560302_n  

星星指數:9.5顆

→ 各集觀看 ←

短評:女主角是我的愛,沒錯!就是主君的太陽那位女主角『孔孝貞』,

這是一部與精神科相關的戲劇,劇中男主角與女主角也都有精神上的疾病,

劇情緊湊豐富,將生活上的各種壓力導致的精神疾病,詮釋得非常好,

不拖戲,愛情戲占整部戲的八成。

 

『戀愛的發現』

2118-01  

星星指數:8顆

→ 各集觀看 ←

短評:個人我覺得女主角真的很賤,但在愛情中,誰能說誰賤?

兩男主角與女主角,在感情方面都曾經當過那不好的一方,

這部則是主要在講『愛情』,當你面對舊愛和新歡時,那糾葛的思想,

曾經失去的人,再次出現在你面前,而且是你曾深深愛過的人,

你能不動心嗎?但很兩極的劇情,你希望女主角跟舊愛復燃還是新歡走向未來呢?

劇情鋪成的挺好的,就是其中幾集有點拖戲。

 

『巡夜人日誌』

夜巡人日誌-1  

星星指數:4.5顆

短評:本身看到大概第六集,真的就看不太下去的,拖戲不說,劇中太多太扯的劇情,

甚至讓我覺得有點像台灣世間情,而且女主角二實在很不會演耶!

也可能是本劇的場景為韓國古代,且又與鬼神有關係,血腥的場面是免不了的,

可能整集都在吐血的劇,可能沒有非常適合我這種下班想放鬆的上班族吧!

劇情主要在講古代政權與巫術,參雜一些愛情戲。

 

『你們被包圍了』

1889-01  

星星指數:6顆

→ 各集觀看 ←

短評:請容許我明明只有5.5顆星的劇情,卻因為帥哥多多所以給6顆星,

有時候看劇真的也是要看演員是不是讓人賞心悅目耶!

本劇江南警察局為主軸,劇情走向讓人越看越生氣,總覺得有錢人,

就是可以操作整個警界阿!完全跟台灣的警察界一樣,不怕壞人只怕有錢人。

這部你們被包圍了,坦白說在我心中沒有誰是主角,我覺得大家都是主角,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很重要戲份,我想愛看警察抓小偷戲的人,你會喜歡這部戲哦!

 

『命中注定我愛你(韓版)』

20140626-fatedtoloveyou-3  

星星指數:7顆

→ 各集觀看 ←

短評:你說這部戲好看!我說這部戲有抓到台灣劇本的重點,

演員通通換成韓國演員,而劇本則是台灣販售的,大家熟悉這部嗎?

好幾年前在台灣轟動一時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陳喬恩與阮經天主演,

韓國將他重拍成韓版後,很棒的是沒有走味,依舊是有抓到人心,

只是事隔多年韓國的拍戲技巧可以說是大大勝過當年台灣囉!

劇情主要在描述,一位便利貼女孩遇到真愛的愛情劇。

這部戲沒有很壞的壞人,也沒有可怕手段拆散男女主角的戲碼,是部輕鬆的愛情劇哦!

 

『天使之眼』

天使之眼-1  

 星星指數:6.5顆

短評:第一集劇情個人覺得拍得很有吸引力,不過後面的劇情沒有太多的爆點,

其中有幾集,催淚指數有飆高許多,當初花時間觀看,是因為有姜河那歐爸,

誰知道看不到兩集,長大版的男主角與女主角都換人演囉!長大版的女主角是由具惠善擔任。

劇情描述,因為一場車禍,失明的女孩,原本的夢想是當個天文台解說員,

差點因為失明而放棄的她,後來還是努力的成功擔任了一段時間的天文講解者,

父親則是醫院的院長,為了女兒,幾乎天天都在尋找適合的眼角膜,

最後女主角重新看的見了,但眼角膜卻是自己深愛的男孩母親所捐贈的,

這轉來轉去都能拉再一起的人生,我想只有偶像劇辦的到啦!

本劇還有許多哭點,哭點低者,請小心進入哦!

 

『我的秘密飯店』

_  

星星指數:7顆

短評:歐!我完全是花癡無誤,這部戲,兩男主角很帥,女主角也很美哦!

本劇也是沒有脫離愛情戲,主要在描述七年前離婚的男女主角,

在飯店相遇,而一場可疑的謀殺案則在相遇的飯店發生,是誰殺了誰?

這樣的懸疑類型的劇情,本人我非常喜愛,女主角在劇中許多讓人笑翻的演技,

只能說劉寅娜演技等級可以說是越來越高了。

錯綜複雜的人與人關係,要用點心否則會搞不清楚到底在演甚麼哦!

戲劇走向則是愛情與懸疑劇。

 

『異鄉人醫生』

異鄉人  

星星指數:6顆

短評:反應超級兩極的一部戲,個人我覺得說不好看,其實也不會,

只是我覺得每一次看完一集,都覺得很沉重,這部戲沒有甚麼輕鬆的部分,

由於又牽扯到政治,所以看到中間時,我一度是看不下去。

男主角是這一年很有名的李鍾碩主演,身為醫生的他,

將此角色演的很活很好看,但劇情的走向,個人我不喜歡。

 

 『對你而言可愛的她』

5fh2yjw7fy2uqxxy271bm307yxk9zrnu  

星星指數:7.5顆

→ 各集觀看 ←

短評:是哦!是鄭智薰Rain耶!他終於退伍並回到電視劇的演出囉!

回想當年我看的第一部韓劇,是由他演的浪漫滿屋哦!

這部主要是跟音樂有關的劇情,與男主角Rain和女主角Krystal挺搭的,

兩位都為歌手,演這部戲真得更有說服力,充滿愛情的對你而言可愛的她,

男主角愛上一對姊妹花的故事,哈哈哈哈!

當然有鬥爭才有勝利,這部戲中含有許多搶奪、心機的戲碼,

有人說很老套,但老套還不是因為觀眾愛看。

是鄭智薰Rain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部哦!

『神的禮物 14天』

050E0000531429C167583927010CC7B7  

星星指數:3顆

→ 各集觀看 ←

短評:對我來說,這部戲真的是一部大爛片,毫無甚麼可以看得的價值,

亂七八糟交代不清楚的劇情,如果說是要留給觀看者想像空間,

那也讓觀看者想太遠了,毫無頭緒最後的結局更是讓人傻眼。

會看完這部完全是因為女主角(李寶英)是我喜歡的演員,

但這部失敗的電視劇,讓我覺得演員在挑劇本時,真的要多用點心。

台長: Livia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影評】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 Sweethear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