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4 01:55: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級全民英檢 我如何學英文 初級全民英檢 我如何學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英文單字 英文學習雜誌美語幼稚園 躺著學英文免費英語學習軟件 英文學習教材家教網 英文網站英文由f字學起 練英聽網站 全民英檢試題初級 英語 學英英語學習app 我要學英文 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多益學習網站 英文自學教材

搞丟近14億彩券加國夫妻失而復得

加拿大有一對夫妻,今年年初贏得了一張,大約13.7億台幣的樂透彩券,沒想到在兌獎前一天,彩券竟然不見了,兩個人過了快3個月愁雲慘霧的日子後,竟然神奇的失而復得,成功領回大獎。先生溫柔獻吻,安撫驚魂未定的太太,因為這對夫妻以為自己的13.7億台幣,再也找不回來了。樂透彩券得主:「她是個很棒的妻子,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直到我死。」這對住在加拿大的夫妻,今年1月贏了一張5千萬加幣,將近14億台幣的樂透彩券,就在他們填好一切資料,滿心期待準備領獎的前一天,夫妻倆發現,彩券竟然不見了。樂透彩券得主:「我去教堂,彩券從皮包掉出來。」他們說從教堂回家後,原本想從太太皮包裡拿出彩券,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兩人開始瘋狂尋找,連垃圾桶都不放過,但一樣找不到,最後只好報警處理,過了幾個月吃不好睡不好的日子後,沒想到4月1日愚人節當天,彩券竟然失而復得。樂透彩券得主:「我真的非常謝謝他。」原來這張樂透彩被一名教友撿到,他依照上面的資料,把彩券物歸原主,夫妻倆不敢置信,但在彩券公司舉辦兌獎會後,兩人才終於相信,大獎是真的回到自己手裡,說要用這筆錢去環遊世界,好好慶祝一下。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搞丟近14億彩券-加國夫妻失而復得-054800244.html

英文線上閱讀 免費學習網
    學唱英文歌 英文補習班推薦全民英檢課程 雅思英檢美語補習班比較 數學家教 英文外籍家教初級全民英檢 我如何學英文台北市全美語幼稚園 英文網站學習英文補習班老師 兒童英文學習youtube英文教學 多益 雅思 托福 如何找英文家教podcast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線上 1 對 1 英文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師大家教中心學習英文的方法 學語言的方法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林士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