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05:40:33|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懦弱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嘴裡這麼說

但我其實很怕一個人

而當我了解了陪著我的人

他們總是讓我覺得自己更軟弱又更難過

還有失落

讓我覺得自己 又更深刻感覺一個人了

為什麼有了陪伴 卻更孤獨了呢?

卻感覺更寒冷了呢?

因為太溫暖了嗎?

所以受不了一點寒冷嗎?

 

這樣的感覺 我怎麼珍惜呢?

我對自己說好了 要珍惜他們的

我怎麼了呢?

或說 事情似乎 走了樣

這樣的關係 我好累

但 他們也在珍惜我 不是嗎

似乎像談一場戀愛

沒有見面的日子

我既空虛又無力

我太在乎了嗎

 

說好要珍惜的

我好累

累的不想面對

但 我還是那麼渴望你們

有時候是絕望的想著你們

有時候 又因為你們的溫柔

似乎 我快樂不起來

我 答應自己應該珍惜的

你們

我 卻沒有做到

我總是硬忍著想你們的情緒

想在你們面前說我想你們

想告訴你們我的感受

可是 我怎麼可以讓你們跟著我一起憂鬱呢?

那樣 我不是就讓你們看見了我的自私

難過 不是好事呢

眼淚 太沉重了呢

我 何時開始 又被迫摘下面具了

覺得自己赤裸裸的

就快沒有安全感了

堅強的自尊就快潰堤了

如果我在你們面前流淚了

你們是不是就會離開我

我不是真的不快樂

我只是 自私的想霸佔你們

而這樣的衝動 總是讓我無法面對你們

 

害怕你們離我遠去

害怕你們知道我的懦弱

害怕你們的不滿意

害怕你們的不理不採

害怕你們知道我多自私

害怕 讓你們知道我的淚水

 

我怕 自己又是一個人

我怕 我的驕傲最後是一場空

讓身邊的人對我失去一切的眼神

成了我最後的鎖鏈

我怕 我自私

明知道的事 總是做不到

我 還是不想一個人

即使我這樣說

孤單 很不好受

尤其那張讓人心神憔悴的雙人床

明知道 卻以為可以克服

浪費了剩下的堅強

躲在角落哭泣

我真的很想軟弱一下

至少讓我回家休息吧

讓一切不要那麼真實好嗎

我好累

愛的好累

害怕的好累

抗拒著孤單好累

 

台長: Lillian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害怕的不敢睡覺的原因‧我是不是已經很勇敢了? |
此分類下一篇:事實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停在59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