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3:46:21|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在59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現在應該開始編曲

但既然明天輪不到我開會

管他的

反正馬上又得睡覺了

很想找首適合的歌

可惜電腦裡什麼屁也沒有

在[一路玩倒掛]電影裡

看到最後的確我落下了眼淚

列出:死之前要做的事

 
1 我要寫出一首我捨不得也最驕傲的歌

2 我想要開演唱會

以上 是屁 這些只是我非做不可的事

 
1 我想住在義大利 托斯卡尼 一個人整理花園 寫作

2 我想流浪在日本的街頭 散步 看櫻花

3 我想日以繼夜的不停畫畫

4 我想去非洲 看獅子 我想看他的絨毛和慵懶的躺著或站著

   感受那樣的龐大 填補錯失的那些震撼的

 
5 我想坐海盜船 還有旋轉木馬

6 我想再看一次滿天星星的那個天空

7 我想有一個完美的約會 卻不必擔心愛上後的麻煩

8 我想一個人去看電影 就一個人

9 我想要一個真的談的來的人 想法一樣 受過一樣傷害的

   跟我一樣的人 陪我一起散步旅遊告訴我很多故事

10 我想學會遺忘

 
11 哭出來

大致上 就這樣了

 
知道嗎

我大概改不掉自言自語的習慣了

我想用力的過生活 對那些有夢想的這群人

我想說 我現在只要學會怎麼用力活著就很了不起了

夢想 我還沒有力氣參與 我想這麼說

還有好多事 我可以哭上好幾天 展現深度睡眠時還能哭的特技

卻又太消極

積極 是做得到的 但還沒體會到 卻會遺失最初的感動

 
晚安了   每個小時最後的那59分

那1分鐘其實是最長的 也最消磨人 也總是希望時間停在那59分

不要前進 希望那59分永遠停止

不過視情況 當59跳至00時 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跳過了什麼而微笑

 
最後說一件事

我仍然很享受 [共和世代] 的歌 無可否認了

1 Mercy

2 Apologize

3 Come Home

4 All We Are

5 Prodigal

6 Sleep

7 Dreaming Out Loud

 
他們的歌   停在59分的幻想裡

而我還是搞不清 59分對我而言是什麼

卻還是對我很重要的問題

 

 

 

台長: Lillian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害怕的不敢睡覺的原因‧我是不是已經很勇敢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想懦弱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殺了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