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33:0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七時看見日出,雖然天色很朦朧,但仍看得十分清楚太陽的倒影,真的很美。

可惜我沒有及時拿我的NIKON出來替它拍照,所以效果不太好。

今早我又早起,所以穿多一點衣服,手拿著相機去等待美麗的日出。

但有時候,你越期待它的出現,它卻害羞躲避起來。

今天的任務失敗了。

 

最近,我們都開始早睡,三口子都在十時前便上床睡覺。

我和先生都大約在六時半至七時起床。ERIKA可以睡到七時半至八時左右。

可能是天氣涼,她想在被窩中睡多一會。還記得以前她總是喜歡在六時半起床。

現在,凡而我的生理時鐘被這位小孩子調教至六時間接半了!

 

我們的中國簽證很快便到期了,所以先前我已經做了全身檢查(得知有膽結石那一次)。

我們還需要拍簽證照片,你看ERIKA多可愛。我倆都很喜歡這一張,面圓圓的,眼睛雪亮的小可愛,真的恨不得立刻拉她過來吻她的面頰。

 

ERIKA開始喜歡玩毛公仔,還很會做’角色扮演’。

看看以下的片段:

跟著的短片,她很想小熊和她一起拿著扇子,她竟想到用這個方法令小熊可以拿到!

 

 

她還愛油畫,我很驚訝她竟然可以很有序地劃斜線,一條一條的劃,很整齊的。

我想,這個小孩本身的性格都是愛’有序的’,和很有自己的主意,不會太亂來。(哈,這只是我的謬論吧,是媽媽很想女兒這樣子吧。哈哈,最好是她做事有原則和條理就好了。)

 

還記得自己’年青’時喜歡拍貼子相片。

我想:是1990年的事了,原來,日子真的流逝得很快。那時候真的沒想到會和自己的女兒一起拍貼子相!

前兩天,我和ERIKA一起走進這個箱子玩了一次!

十分好玩,不過我這個’落後’的媽媽已經有點摸不著頭腦,控制那部貼子相機已經有點遲鈍呢!

效果不俗,讓大家看看吧!

(我是用我的相機拍下貼子相片,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ERIKA拍照的時候還未懂’發生甚麼事’,不果她看到相片走出來很興奮,還要把它貼在床邊和嬰兒車子上。


 

 

 


台長: 普通人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觸角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