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31:0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認真的ERIK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忙碌的星期過去了,實在沒有時間和心情去更新我的日誌。

其實這數星期都拍了好幾個有趣的短片,是關於ERIKA的。

看一看她的一舉一動,真的覺得她長大了很多,口齒也伶俐了很多。

 

首先放上兩個在舊屋拍的短片,她開始自己讀故事(作故事)和唱歌。

那一本書是SANDY姨姨給她的音樂書,含CD和簡單樂譜的。

她喜歡打開書,自讀自唱,很有趣的,不過,當她自己媽媽要把她拍下來,她又停唱了。

 

跟著的短片都是在新的家拍的。

ERIKA最近愛上了Handy Manny (外語卡通片),是關於修理東西的卡通片。

所以這一次爸爸要砌一個乾衣架,她又來幫手,拿著工具,很認真的模樣!!

ERIKA說話越來越像媽媽了,有時候

我對她說:’ERIKA,是時候吃這個了!’

她說:’等一會兒吧,我在玩耍中。’

 

(。。。。)

 

ERIKA 亦開始問多了問題,不是’為甚麼’,而是:’媽媽,這個東西有甚麼用?’

’這個是甚麼東西?’

’這個應該放在那裡的?’

 

哈,沒錯了,這些都是我常問她的問題,現在她倒喜歡COPY我的說話呢,聽起來挺有趣的。

 

 

 

可能是搬家的事太煩人了,而且家裡還有很多地方未完全弄好,所以我還未有心情拍下照片,只是在短片裡簡單介紹一下。

在未來的日子,待一切都整頓好後,我會再拍照喔!


 

 

台長: 普通人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rika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孩的世界 - 玩!
此分類上一篇:這麼早便來個反叛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