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30:1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停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打從懷了Erika之後(前後三年了!)都沒有好好的休息過,一直都是好像忙忙碌碌地過著日子。

懷孕時有一段時間沒有好睡,身體又有點不適。

生育後,晚上不得好睡因為要餵奶,照顧小BB。

一年多後,Erika終於可以睡過夜,總算可以讓媽媽睡多一點,但她仍然是很早便起床。

直至現在,還是喜愛早起。

所以,我也開始養成早睡的習慣,因為,很怕不夠睡的感覺,很倦,很容易會頭痛。

 

到了中國生活,和加拿大最不同的是沒有車子,所以步行多了。

可能對我的身體是好一點,起碼不會常常坐下來。

但卻常常都動著身子,在外面要推嬰兒車,步行等等。

在屋內都是行行走走不停,因為女兒很愛動,但身為媽媽又怕她碰這碰那,所以,和她一樣很’好動’。

 

我們發覺在這裡住好像每天都在’吸塵’中。因為每早我用布抹一抹桌面都是有黑色的塵。

現在天氣開始涼快一點,開點窗,塵就更多了。

所以,每天都在抹抹抹,拿著吸塵機,吸吸吸,拿著地布,抹抹抹。

女兒的胃口比以前大了,常常對我說:我想吃這個。

吃的時候,一定會留一些給地下;好讓這個媽媽’再做多一點運動’。

 

感恩的是,雖然我每天都是忙碌著,到了下午都很有倦意,但晚上都能睡(只是夢卻多了一點)。

 

新屋那一邊,只欠一個漏水的地方要修理一下,我們便可以搬過去住了。

因為,昨天所有的傢俱都到齊了,終於有點像’家’的感覺。

 

女兒的紅’班’還在,看完了醫生,用了藥膏卻未有好轉,患處比先前的更腫大起來。

我們心裡是擔心的,可能我們太忙於搬屋,執拾的時候掀起太多塵和微細的細菌。再加上小孩子很’多手’,這裡摸摸,那裡又摸摸。

所以這一次痊癒得很慢,我只希望它不會再’發大起來’。

(幸而那些患處都不痕不癢不痛,了不然她一定會很辛苦;而且她如往日一樣的嬉戲、睡覺和進食。醫生說如果她沒有異樣,應該是沒有大礙的。

她的皮膚太過敏了。)

 

不過,怎樣都好,請為我們祈求哦!

 

 

 

台長: 普通人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finally I could...
此分類上一篇:we are movin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