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24:56|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ng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加拿大到深圳已經三個月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你能想像我們又要搬家了嗎? 對的,我們又要搬了。 只是由第三層搬上二十七層,由第三棟樓搬到第七棟。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要執拾行裝真的不是簡單事。

 

先生要上班,我要帶著小孩又要執拾,所以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只希望短期內不要再搬了,這個年頭我已經搬了兩次,我已經可以知道有多可怕的了! 不過我的先生實在忍受不了住低層的住宅,所以決定再搬高一點。 若然他搬了後會開心一點的話,就讓他決定吧。 反正租金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要自己添置傢俱了。 (新的住宅沒有現在的美,不是全白色的佈置。說真的,我很喜歡現在的家,但確實又真的太’白’了,每天都是忙著在家裡抹這裡抹那裡!)

所以,在未來的兩三個星期會是我們最忙的時刻,不可以常常更新我的網頁了。

 

今早替女兒嘗試SET一個頭,希望可以在她做花女的時候好看一點。 你說這樣好嗎? (絲帶可能要選擇幼一點的會適合些)

台長: 普通人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we are moving...
此分類上一篇:怎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