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4:41:34| 人氣5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玩的媽媽和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我太喜歡玩的緣故,我找了很多玩兒給Erika一同分享。當中,就連我做媽媽的也變成一個大孩子了。



ERIKA很愛去公園,起初,我沒有和她玩沙沙,但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套沙沙玩具給她。
自從有了那一套玩具之後,每一次帶她去公園,她必定會提我帶這套玩具一起去。



ERIKA亦很愛水水,有一次帶她去朋友家裡去,和她的好朋友CARSON一起玩水。玩了大約大半個小時。看著兩個小孩沒有對話,但他們的動作卻是十分協調的。

所以,有人說,小孩子是用動作,身體語言來溝通的。



ERIKA太愛水和沙了,所以公公特地買了一個大玩具可以同時間玩沙沙和水水的。

不過,第一次玩這個玩具的時候,我們沒有加水在其中,因為怕她玩得太髒。
而且當天的天氣有點涼,不太宜玩水。
但看到她玩的時候是十分投入的。


我和ERIKA很愛玩DOMINOES,我們把一個一個的排成一條線,然後在前端一推,便一一的跌倒。她是很喜歡這個’破壞力’,我很佩服她的忍耐力,她每一次都能待我排好後,我請她替我推才動手。
(骨牌玩兒)




還有前一陣子玩粉筆,和她在地上畫畫畫。
她喜歡得很,看來,她除了對音樂有興趣之外,還很喜歡畫畫。

今天和她玩吹波波,但是電動的。
她起初對這個玩兒有點陌生,不敢動它,但後來,很開心地自己玩。
我們還費了不少唇舌才把她這位大小姐回家裡去吃午餐呢!








這個愛玩的媽媽還有甚麼新意給erika呢?又要’攝高枕頭想想了’。


台長: 普通人
人氣(5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Erika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吃了!
此分類上一篇:想了很多

Sandy
小孩都很愛玩這種”吹泡泡機”耶,
我們家這二個這麼大了,還是超愛的~
2009-05-28 20:04:52
Cassie
哈哈
這位愛玩媽咪啊
我想妳們倆像姊妹一樣
真是可愛
2009-05-31 09:2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