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00:08:50| 人氣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消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終於收到消息,我的先生被派去上海工作,而不是北京.

我很開心這個決定,一來,上海和香港近一些,二來,我個人喜歡上開多一點,可能她比較繁榮一點(像香港),可能會比較快去適應的.


還可以有機會看到2010年的上海EXPO呢!


我們現在的家是超級零亂, 因為要把賣的東西都放置在大廳內,很恐怖!

希望明天的moving sale (在家裡進行)可以把大部份的東西賣去便好了.


我和先生都有決定: 不會再這樣買東西,有需要才買.

我們看到自己有這麼多東西,真的有點嚇壞了.


Sometimes, when I am packing the stuffs, Erika will sit like this and watch her favorite  Baby Einstein videos.
Sometimes, when I am packing the stuffs, Erika will sit like this and watch her favorite Baby Einstein videos.


Or sit like this...
Or sit like this...


Playing the bread maker machine (unplugged)
Playing the bread maker machine (unplugged)

台長: 普通人
人氣(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人情冷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書

Cassie
沒錯!
我們的搬家心得也是: 以後不要買太多東西了!
我也有第一張照片中, Erika坐的塑膠凳子!
祝你們一家順利平安喔~
2009-01-26 15:31:37
葉子
你們一家人要搬到上海嗎?過去這一年我搬了好幾個地方了,現在想起搬家真的好累!但是想起神帶領我在生活裡不斷的經歷祂真的很感恩!願神也保守你們在新生活上的適應!
2009-01-27 05:3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