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2:31:3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ika發燒4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擔心她呢.

(就是下水後那一個晚上開始發燒的了!)

第一次發燒連四天也未好, 不過她的醫生說她的情況不是壞的那一種,因為她沒有其他不適的現狀。

再加上她發燒的溫度只是在37.9-38.9左右,不是高燒那一種。

昨晚,我們在1am 給她最後一次的藥水,她的燒終於退下來了。


不過,雖然燒是退了,但她仍然很黏著我的,常常叫著’媽媽,媽媽’。

昨晚睡覺也睡得不好,醒過來很多次。


她吃方面反而不太差,和平日的份量差不多,亦很願意喝多一點水。


所以我想她這一次的病應該不會令她輕太多磅數的。


因為她病了好幾天,我沒有做甚麼特別的東西,因為要看顧著她。

做了一些小手工,是一個小布袋,可以放一些細小的小物件。

全個袋都是用手縫的,其實我是有衣車的,但暫時未有一個適合的位置把它安放好,再加上我不想衣車的雜聲把她從夢中醒來(我多數都在她睡的時候才動工)。


下一次我想我會用衣車,因為我的手工實在很差呢。

台長: 普通人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調劑品 |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有動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