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8 21:45:30| 人氣1,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卓文萱 - 灼樂感




1.黑馬

作詞:林夕
原作詞:KZ
原作曲:KZ

OT:Blap

我有我的黑馬啦
我找到黑馬啦
我有我的黑馬啦
我要公告天下

你的好處沒人懂 聽來像密碼
你的脾氣大 炸起來 好像火山爆發
不懂說恭維話 不會附庸風雅
你的情歌不可能成為主打

這個世界就是悶 悶得不像話
標準情人 留給他們發掘瘡疤
你怪得不像話 我就是不聽話
讓看不過眼的人慢慢消化

怪了 不愛你沒辦法
對了 你就是我最佳
我的戀愛口味就是不要大眾化
愛上一般人都不愛的人沒犯法

我有我的黑馬啦
我找到黑馬啦
我有我的黑馬啦
我要公告天下

帶你出去 他們說這什麼配搭
這樣就對啦 證明了我的個人風格
沒有理財規劃 對未來沒想法
就是要氣壞那些愛情專家

這個世界就是悶 悶得不像話
標準情人 留給他們發掘瘡疤
你怪得不像話 我就是不聽話
就讓偶像劇觀眾看到眼瞎

嘿 誰是誰的黑馬
黑馬王子 黑馬公主 要顛覆童話
要愛得獨步天下 我們獨家

怪了 我就是不怕辣
對了 對我好就好了
怪了 聽專家怎評價
對了 我不怕他們怕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編曲:陳星翰

蝴蝶在飛 天花亂墜
眼冒金星 停止呼吸
的的確確 我在暈眩

樂翻了天 心跳加倍
有夠甜蜜 意猶未盡
完美無缺 超級河蟹

兩個世界 因你我而交會
細細品味 享受愛情包圍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Me啾Me啾Me啾Me
我毫無戒備
你可別浪費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Me啾Me啾Me啾Me
看我嘟嘟嘴
你還不嘟嘟嘴

打雷閃電 轟轟烈烈
通體舒暢 盪氣迴腸
不只陶醉 活像爛醉

就是要你愛上我電視主題曲
作詞:張簡君偉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蔡庭貴

(男)整座城市太漆黑 裝滿太多的是非
心與心的中間 太多結
(女)這個世界太虛偽 哪有人掏心掏肺
愛與愛的之間 太多的眼淚
(合)心像飄在半空的落葉 期盼著誰在夢裡出現

(合)心愛的心愛的 你最愛彼句話
愛你的愛你的 最好聽的一句話

(男)陽光躲在雲後面 彩虹窩在下雨天
愛在我們之間有了關聯
(女)承諾絕不掛嘴邊 牽著手就是永遠
(合)和你的心連結 幸福難得可貴
人總是要繞了一大圈 心碎成幾片終於看見

(合)心愛的心愛的 你最愛彼句話
愛你的愛你的 最好聽的一句話
(男)心愛的我的心愛的 我是愛你的愛你的

(女)心愛的心愛的 你最愛彼句話
(合)愛你的愛你的 最好聽的一句話
(男)心愛的我的心愛的
我是愛你的 愛你的
心愛的 我的心愛的
(合)心愛的


作詞:梅琳
作曲:小寒
編曲:林欣彥

是天氣或缺氧 我的臉有點燙
借靠在你肩膀 你愛我的髮香
這關係將會如何收場 為何直覺好像
你身上 有愛的衝動和我一樣 嚮往

你有甚麼理由 沒講
莫非同樣理由 怕受傷

難道是我太傻 如果我先表達
是完美或玩耍 害怕解答
難道是我太傻 一顆鈕扣在掙扎
誰讓我有點等不及 要愛你(我愛你)
我要你(我要你)

身體不會說謊 當你吻我頸項
微醺在你手掌 我今晚是怎樣
這擁抱將有如何下場 誰都不難想像
再倔強 注定發生的無法抵抗 喔

難道是我太傻 不等你的表達
猜測你真或假 像種懲罰
難道是我太傻 鬆開鈕扣好掙扎
但是我怕我來不及 說愛你(我愛你)
我要你(我要你)

5.

作詞:卓文萱
作曲:何維健
編曲:康友韋

時間剛好 機會剛好 遇見同一個微笑
雨的街角 渴望著一個溫暖擁抱

呼吸心跳 亂了手腳 曖昧佔據人行道
這種微妙 是不是愛正在發酵

不經意 想靠近 想偷聽 想要如影隨行
慢慢的對你上癮 黏住生活每格空隙

You're my baby baby 就只想要聽見你說
就算每天每夜 反覆練習都不夠
可是baby baby 關係還差一個路口
你愛我 這距離 要多久

下雨也好 晴天也好 浪漫隨時能微調
你好不好 決定了我們飛得多高

沒有爭吵 沒有打擾 夢裡愛的很協調
我的髮梢 有你輕拂過的記號

愛上那一秒 風景都美了
從來不知道 你如此重要
未來每一秒 想緊緊抓牢
有你 我不再渺小

電影 幸福快遞 主題曲
作詞:卓文萱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康友韋
監製:阿弟仔

幸福公式難計算 何時能找到答案
可能帶點傷害 可能會有阻礙
任性的像一個小孩

日記裡卡片還在 溫暖我左胸口袋
每個文字的情緒 讓孤單離開
守護的是明天未來

時間距離是場挑戰 前進後退是種無奈
太多的話該怎麼說出來 原來你早就明白

期待 愛與被愛的方式很自然
兩個人甜言蜜語的話都說不完
沒有意外 最初的夢正在盛開

期待 愛的樣子能像煙花燦爛
這一刻你陶醉的表情無可取代
沒有例外 你的存在證明了我存在


電影 幸福快遞 插曲
作詞:卓文萱
作曲:木蘭號AKA 陳韋伶
編曲:黃冠豪

每個人都害怕會消失在盡頭 也害怕即將成為遺失的角落
我伸出雙手渲染了天空 有什麼結果晴天或灰濛

我以為我的快樂不再屬於我 也曾經為愛犯錯故作很灑脫
當我走出了偽裝的出口 有什麼不同 可能幸福在等我

畫一道彩虹 安撫了脆弱的胸口
擁抱了寂寞 當我抬起頭
這一瞬間為了我停留

黑色的天空 綻放著最美的煙火
照亮了你我 心不再沈默
沒有誰能左右明天帶走什麼

我學會不後退不去難過 讓自己勇敢找到自我
我們都應該給彼此一個 幸福的理由

作詞:卓文萱
作曲:關大洲
編曲:廖偉傑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好奇關於你的一切
舉手投足都是新鮮
無形佔據我的世界

化身天使還有魔鬼
控制你的情緒思維
封鎖你的所有視線
專屬劇情我來導演

時空穿越我們降落吧台邊
燈光唯美留聲機讓人陶醉
假如哪天你想約我見個面
有可能我會裝忙沒時間

沒錯 你最好小心點
隨時都可能會讓你淪陷
女孩有的甜美
不需要加蜂蜜調味

沒錯 你就要小心點
用一點心機應該無所謂
女人擅長善變
你要快一點別拖延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呼吸急促心跳加倍
觀察你的眉宇之間
透漏哪些曖昧字眼

寫一首歌代表對你的思念
跳一支舞揮灑甜蜜的滋味
不需要有太多的風花雪月
要的真心真意我一應俱全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編曲:華正群、Evan

蒙娜麗莎 妳到底怎麼笑
能如此的優雅 同時引人遐想

蒙娜麗莎 我又被打一槍
關於愛情的傷 應該要怎麼辦

我忌妒妳的美妙 讓每個男人傾倒
我估計妳很驕傲 因為沒人可以複製妳那智慧的微笑

不溫柔就不溫柔 怎樣
不傳統就不傳統 怎樣
不完美就不完美 怎樣
不微笑 我不微笑

不客氣就不客氣 怎樣
不賢惠就不賢惠 怎樣
不女人就不女人 怎樣
不微笑 我不微笑

蒙娜麗莎 妳給我打幾分
呲牙咧嘴的笑 肆無忌憚的愛

好姐妹好姐妹跟我舉起手
好姐妹好姐妹跟我擺擺頭
好姐妹好姐妹跟我一起說
不要逼我改變最原始的自我

不再思量 不再模仿
活的藝術 也是藝術

作詞:卓文萱
作曲:陳怡芬
編曲:山地人

看著我 你感覺到什麼
是否能輕易看透我
如果我也不是很懂我
那最後結果是什麼

我不想太慌張 不想被猜測被放大
不想裝模作樣
我不想太緊張 不想被揣測被捆綁
推翻無謂的假象

誰能真正的懂
不需要有太多理由 能感受我
誰能真正的懂
虛情假意拋去腦後 換個生活

也許會很難懂 也許會心痛
也許會犯錯 也許不受控
沒什麼

不要囉囉嗦嗦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誰都沒錯 Be Yourself


作詞:阿弟仔、KZ、林夕、張簡君偉、小寒、卓文萱
作曲:阿弟仔、KZ、張簡君偉、梅琳、何維健
編曲:陳星翰、蔡庭貴、林欣彥、康友韋

●啾咪啾咪
打雷閃電 轟轟烈烈
通體舒暢 盪氣迴腸
不只陶醉 活像爛醉

兩個世界 因你我而交會
細細品味 享受愛情包圍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Me啾Me啾Me啾Me
我毫無戒備
你可別浪費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咪啾咪啾咪啾
啾Me啾Me啾Me啾Me
看我嘟嘟嘴
你還不嘟嘟嘴


●黑馬
我有我的黑馬啦
我找到黑馬啦
我有我的黑馬啦
我要公告天下

你的好處 沒人懂 聽來像密碼
你的脾氣大 炸起來 好像火山爆發
不懂說恭維話 不會附庸風雅
你的情歌不可能成為主打

這個世界 就是悶 悶得不像話
標準情人 留給他們發掘 瘡疤
你怪得不像話 我就是不聽話
讓看不過眼的人慢慢消化

怪了 不愛你沒辦法
對了 你就是我最佳
我的戀愛口味就是不要大眾化
愛上一般人都不愛的人沒犯法


●心愛的
(合)心愛的心愛的 你最愛彼句話
   愛你的愛你的 最好聽的一句話
(男)心愛的我的心愛的
   我是愛你的愛你的
   心愛的我的心愛的
(合)心愛的


●一顆鈕扣
你有甚麼理由 沒講
莫非同樣理由 怕受傷

難道是我太傻 如果我先表達
是完美或玩耍 害怕解答
難道是我太傻 一顆鈕扣在掙扎
誰讓我有點等不及 要愛你(我愛你)
我要你(我要你)

●癮
沒有爭吵 沒有打擾 夢裡愛的很協調
我的髮梢 有你輕拂過的記號

不經意 想靠近 想偷聽 想要如影隨行
慢慢的對你上癮 黏住生活每格空隙

You're my baby baby 就只想要聽見你說
就算每天每夜 反覆練習都不夠
可是baby baby 關係還差一個路口
你愛我 這距離 要多久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人氣(1,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專屬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Twinko - Twinko同名迷你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i.n.g - 中場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