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2 20:45:29| 人氣1,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蕭亞軒 - 不解釋親吻(SHUT UP AND KISS ME)




1.不解釋親吻

作詞:陳鎮川
作曲:Lidbom, Erik Gustaf/Owji, Janet
編曲:小安
監製:小安

體溫這樣好 太適合互相擁抱 溫柔或狂暴都一樣絕妙
一口稻草 傻到被駱駝吃掉 在最後一秒證明愛的好
頻率總被解讀成外星來的訊號
能翻譯的軟體 網路找不到
但是我確定 總會有個誰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誰能通通收到

他一旦出現絕對跑不掉 I SAY
踩爛旁人畫的界線 HEAR ME OUT

我是誰的誰的我愛就好
誰嘮叨 誰要管教 誰熱烈的探討
不想解釋太無聊 親吻才需要勤勞
真的愛 帶給人真心笑

我是誰的誰的愛我知道
不暴跳 不會嚇跑 不會隨便丟掉
不用解釋不咆嘯 對的花力氣抓牢
KISS就是解藥 (JUST KISS就是解藥)

冬天很難熬 夏季才剛來到 誰的愛情都該得到禮貌
就算氣泡 也是我要的城堡 就算看得到還是謝絕關照
如果牽手解讀成外星人的招搖
親吻是否能再換一聲尖叫
我很想知道 總會有個誰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誰能祝福叫好

他的肩膀究竟牢不牢靠 I SAY
反正我不打算分別人靠

我是誰 誰的誰 請問你是誰
誰是誰 他是誰 他是我的誰
誰愛誰 誰問誰 誰是誰的誰
能解釋顯得愚昧 誰吻的狂烈


16個夏天偶像劇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Peter Mansson/ Vicky Karagiorgos
編曲:陳偉

如果我眨了眼 不會看見那顆流星
如果再慢一秒 不會在街角和你相遇
愛的出現 一點都不講理
玫瑰花一瞬間 開滿了大地

到底愛你好不好 我還不知道
只知道心在動搖 丘比特在微笑
Oh 愛 是一種直覺是一種氣味是一種淪陷
Oh 愛 閃耀時刻隨時啟動擋不了

當浪漫來襲 臉頰在燃燒
當你給我第一手 獨家擁抱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為了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Hey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每天這麼想你
愛不是電影 卻比電影更有戲劇性
你就在我需要的時候來臨
在背景音樂裏 對你動了心

我在月光下 披上了你的外套
也在你懷裏 看見了幸福的一角
Oh 愛 在你的雙眼在你的指尖在你的一切
Oh 愛 閃耀時刻隨時啟動我心跳

當浪漫來襲 愛出現主角
當你給我 想不到的各種美好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為了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這一種感覺多麼奇妙 被寵著哄著愛著每一天
也不問我要不要 要 要 要 要

當浪漫來襲 臉頰在燃燒
當你給我第一手 獨家擁抱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只為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當浪漫來襲 愛出現主角
當你給我 想不到的各種美好
我的心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為了你怦怦怦怦怦跳 它怦怦怦怦怦 oh oh


作詞:小寒
作曲:都智文
編曲:周國儀
監製:柯貴民

就不要再打 這電話號碼
就算預感我在掙扎 能做什麼解答
說過要瀟灑 卻問愛去哪
要弄哭彼此才問我還好嗎 你疲不疲乏

我敢愛 為何不敢傷
有情話 多少就有謊
我很好 不用你幫忙
受點傷 淚水會淌也算正常

我曾感動 如何不感傷
怎麼未來會屬於過往
此刻我是勉強或者堅強
也想都不用想

散場

還不懂裝傻 也不用盔甲
愛個人真沒那麼複雜 眼神 感受 表達
拿愛沒辦法 世界不會垮
但弄疼了我 卻問我還好吧 你都沒覺察

我敢愛 為何不敢傷
勇敢的愛 不能模仿
這一次痛 也不投降
受過傷 擦擦手掌 一切如常

我曾感動也感傷
誰教我太相信我們倆
此刻我是勉強 或者堅強
也想都不用想

散場


作詞:梁錦興
作曲:黃晟峰
編曲:小安

剩下一盞燈 一個影子
一個人對著鏡子瞪 狂歡後的落寞症
你背棄的忠誠 愛情被廉價犧牲
我獨自虔誠 靠拾荒回憶為生

變了的人 記憶敗給阿茲海默症
感動再深 已蕩然無存

像劫後餘生 呼吸著痛在延伸
掙扎著適應你離開的後遺症 像埋伏的敵人
我劫後餘生 夢魘定再復重溫
恨完所有的恨 數完每個清醒的凌晨
直到麻木不仁 等待著重生 (據說會重生)

固執像種劣根 像失聰靈魂
默讀劇本 在黑色悲劇裡表演認真
聽不見喊停聲 也聽不見任何掌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饒善強
編曲:周國儀
監製:柯貴民

發誓會改的 又能彌補些什麼
荒廢的承諾 被堆成了寂寞
你說過 喝醉地說過
本性啊 太難改了

溫柔是好的 但必須是專屬的
厭倦了朋友 借用你的胸口
講難過 失戀的難過
讓我的 不悅變殘忍了

對誰都好 你讓我們被變數圍繞
我只好 邊擔心邊勸自己別計較
戀人 都渴望被看得最重要
為什麼你不明了

對誰都好 怎麼界定暗示或禮貌
我只好 假裝不在意別人的玩笑
為你解釋我也懷疑的巧合
還強調你很好

熱戀的時候 誰不多編了點夢
才會捨不得 承認浪漫過頭
我哭了 煩躁地哭了
無法克制地害怕什麼

對誰都好 怎麼界定暗示或禮貌
我只好 假裝不在意別人的玩笑
為你解釋我也懷疑的巧合
說你對我多好
用盡全力微笑


作詞:吳易緯
作曲:都智文 @ 眾匠音樂
編曲:剃刀.蔣 RAZOR

最近關係有點緊繃
你愛手機比愛我多
不想要特別限制你自由
我也不打算忍受寂寞
養成習慣聽你言不由衷
發脾氣又能改變些什麼
改變些什麼
愛還沒準備好就稍後

再撥 我的心 電話中
稍後再撥 用努力 打動我
稍後再撥 我和你 停電中
這次留愛查看 有空再說

I'm Sorry I'm Sorry
So Sorry So Sorry
I'm Sorry 沒空陪你 So Sorry
I'm Sorry So Sorry
Oh~再多理由 已不管用

I'm Sorry So Sorry
I'm Sorry So Sorry

關鍵時刻的關心問候
我想聽你當面親口說
不想特別增加對你要求
也不打算變得囉唆
留點空間獨處也不錯
讓想念 一點一點變濃厚
嘟一聲後留言給我

等候 我的心 電話中
稍後再撥 用努力 打動我
稍後再撥 我和你 停電中
這次留愛查看 有空再說

I'm Sorry I'm Sorry
So Sorry So Sorry
I'm Sorry 這次沒空陪你 So Sorry
I'm Sorry BaBy Sorry So Sorry
Oh~再多理由 已不管用
Oh~

I'm Sorry I'm Sorry
So Sorry So Sorry
I'm Sorry 這次沒空陪你 So Sorry
I'm Sorry BaBy I'm~ So Sorry
Oh~好好對我 把心接通


作詞:吳易緯
作曲:Lukas 'Nate' Nathansson Bostroem、Scott Effman、Bernstein、Sabrina Louise
編曲:山地人 Mountain Chen

又冒險 又為誰 狼狽
真愛的美好 不值得為他
繼續被浪費
把過去 把灰心 清乾淨
失望的灰燼全部撤出
你衣櫃的抽屜 OH~

重來 回想 每一個決定
重來 回想 認真的眼睛
現在 學習 寵愛 自己

Say Carry Me Say Carry Me
你的勇敢 In My Eyes
我們不會被打敗
Love Carry Me Love Carry Me
愛的燦爛 In Your Eyes
你讓世界更精彩

別哭泣 別放棄 你的夢
別再忍耐 你的可愛把宇宙都包容
Woo~
把遺憾倒帶
重來 回想 每一個決定
重來 回想 認真的眼睛
現在 我們 寵愛 自己

Say Carry Me Say Carry Me
你的勇敢 In My Eyes
我們不會被打敗
Love Carry Me Love Carry Me
愛的燦爛 In Your Eyes
你讓世界更精彩

Say Carry Me 擁抱你
我們一起 永不分離
Say Carry Me 愛是你
你會發現 你最美麗
Love Carry Me Love Carry Me
愛的燦爛 In Your Eyes
你讓世界更精彩

Say Carry Me Say Carry Me
你的勇敢 In My Eyes
我們不會被打敗
Love Carry Me Love Carry Me
愛的燦爛 In Your Eyes
你讓世界更精彩


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文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 / 吳輝福
作曲:Daniel Caesar / Ludwig Lindell / Olof Lindskog
編曲:小安
監製:小安

愛來了愛忽然來了
快把面具全都撕破

天崩了地面也塌了
所有話都開始歌頌

你說你愛我愛我准備好沒有
要我要我身心撼動
像天雷勾動了地火
開天辟地愛的王國

眼睛鼻子耳朵每種感官都打通
感覺你的心跳我的心跳在震動
天雷地火

愛到巔峰

追追追追上那愛的潮流
超越光速不要錯過

狂狂狂狂奔向夢的盡頭
誰的耳語統統略過

心動了心真的動了
那就愛吧不要啰嗦

不放手我不會放手
說好我們自作自受

你說你愛我愛我准備好沒有

要我要我身心撼動
像天雷勾動了地火
開天辟地愛的王國

天雷地火oh~

愛到巔峰

make it harder

追追追追上那愛的潮流
超越光速不要錯過
ah~ah~ah~ah~
狂狂狂狂奔向夢的盡頭
誰的耳語統統略過
ah~ah~ah~ah~
追追追追上那愛的潮流
超越光速不要錯過
make it ah~ah~make it ah~ah~
狂狂狂狂奔向夢的盡頭
誰的耳語統統略過
make it ah~ah~make it ah~ah~
眼睛鼻子耳朵每種感官都打通
感覺你的心跳我的心跳在震動

天雷地火
make it harder wanna
to make it higher
愛到巔峰
make it harder wanna to make it
higher higher higher
天雷地火
make it harder wanna
to make it higher
愛到巔峰
make it harder wanna to make it
higher higher higher


作詞:吳易緯
作曲:阿弟仔
編曲:廖偉傑 Jie

怎麼會 害怕
怕知道 你心裡想念的是誰
怎麼會 忘了睡
忘了愛我要比愛你多一點

怎麼會 不乾脆
不拆穿 眼神裡洶湧的曖昧
怎麼會 怎麼會
原來我有瀟灑的迂迴

我想你 Day By Day By Day
愛面前 誰都十七歲
我不管 對不對 會不會
累不累 配不配 又回到 那初戀

我愛你 Day By Day By Day
愛面前 誰都十七歲
我相信 真的心 熱的淚
對的人 暖的肩 夢裡面 多甜美

怎麼會 沒來電
又想念 又不敢按下播話鍵
怎麼會 被忽略
一秒鐘鑽破了多少牛角尖

怎麼會 被發現
怕寂寞 你就出現我夢裡面
怎麼會 怎麼會
原來勇敢愛就能實現

我想你 Day By Day By Day
愛面前 誰都十七歲
我不管 對不對 會不會
累不累 配不配 又回到 那初戀

我愛你 Day By Day By Day
愛面前 誰都十七歲
我相信 真的心 熱的淚
對的人 暖的肩 夢裡面 多甜美

我想你 everyday
我愛你 everyday

我愛你 Day By Day By Day
愛面前 誰都十七歲
我相信 真的心 熱的淚
對的人 暖的肩 夢裡面 多甜美


作詞:蕭亞軒
作曲:都智文@眾匠音樂
編曲:陳偉

說吧 你想說的話
看著我 泛紅的眼睛不捨的透露
其實沒有人有錯
現實犯的錯 那我們妥協了什麼

回到記憶的入口
想走近卻不懂自己害怕了什麼
如果愛的理由 窒息了你我
請刪除 曾經的擁有

愛 偷走了我的笑容
原來相信愛 才讓我們如此的錯
真的真的痛 沒有結局的故事為了什麼

我的愛 怎麼會傷人最多
因為就是愛 不怕人們笑我們愛錯
窒愛的愛過 原來的承諾只怕遺憾錯過
請說你愛我

你愛我就夠

愛情故事誰能懂
你很想說 也說不過原文的感動
唱著 回憶的最後 熟悉的沉默
是我們一直聽說過

假裝沒有人有錯
是個性出錯 卻變成窒愛的結果
如果愛的理由 歌詞也詮釋不出那曾經的擁有

愛偷走了我的笑容
原來相信愛 才讓我們如此的錯
窒愛的愛過 原來的承諾只怕遺憾錯過

愛 遠坐在天邊看我
原來相信愛 不怕人們笑我們愛錯
窒愛的愛過
最後一次聽你給的承諾 別說你愛我


作詞:小寒
作曲:Carter, Paul James、Franzel, Jeffrey B.
編曲:陳偉

風多溫和 你摀住我的左耳喊愛我
天好藍色 你說銀河 人只是漂流者
走的走 而我選擇等你

用盡四萬七十公里的勇氣
穿越幾十億人口相逢機率

失去通訊前記得
要微笑 要微笑
去燃燒這心跳
去擁抱這奧妙

失去通訊前記得
要微笑 要微笑
不繞道
這通道 有打開的一秒
我會收到 你給的訊號
幸福的訊號

你在我前額 種下你的多不捨
愛我 心很灼熱
我就很快樂 不去管誰認可

等你 用盡四萬七十公里的勇氣
穿越幾十億人口相逢機率

兩人就算會走散 緣分替換會很慢
有時真的傷感 但你的愛不歸還

要微笑 要微笑

我會過得很好 我會微笑

你能看到多好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人氣(1,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專屬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Popu Lady - More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田馥甄 - 2014 護舒寶廣告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