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2 20:26:06| 人氣1,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王心凌 - 第十個王心凌




1.天使的偏執

作詞:藤井樹
作曲:方大同
編曲:Fergus Chow

你遇見了我 好多年了
以前小毛頭 現在老很多
你的每個好朋友都認識我
包括你家那條紅貴賓狗

我喜歡了你 好多年了
以前張學友 現在方大同
多少情歌替我唱了我想說
你反應遲鈍就像個木頭

有時候發呆 有時候有愛耍賴
不介意把你寵壞
只想給你天使般的愛 OH~

天使 天使 要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耍浪漫的偏執
愛的表達方式 也許有點幼稚
有時候像個孩子 有時成熟得要死

天使 天使 我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裝可愛的偏執
偶爾放下矜持 給你一點暗示
像是拉過你的手心寫幾個字
Missing you之類的 類似
好喜歡你 OH~

我喜歡了你 好多年了
以前張學友 現在方大同
多少情歌替我唱了我想說
你反應遲鈍就像個木頭

有時候發呆 有時候有愛耍賴
不介意把你寵壞
只想給你天使般的愛 OH~

天使 天使 要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耍浪漫的偏執
愛的表達方式 也許有點幼稚
有時候像個孩子 有時成熟得要死

天使 天使 我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裝可愛的偏執
偶爾放下矜持 給你一點暗示
像是拉過你的手心寫幾個字

我有時擇善固執 有時太堅持
是我對自己的宣示
用感情證明的價值
那是我 為你保留的 天使的偏執

天使 天使 要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耍浪漫的偏執
愛的表達方式 也許有點幼稚
有時候像個孩子 有時成熟得要死

天使 天使 我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裝可愛的偏執
偶爾放下矜持 給你一點暗示
像是拉過你的手心寫幾個字
Missing you之類的 類似
好喜歡你 OH~


作詞:SA:崔惟楷 Luke 'B.T.' Tsui
作曲:Kwon、Ki Myoung
編曲:Jae Chong

精心打扮上班開會
換個魅力下班約會
我想我們天生一對
要迷戀我的香水
也能賢惠抓住你胃
這種女生要去哪追

快說你愛不愛我
oh oh oh oh
浪漫情話不嫌多
my baby baby

快說你想不想我
oh oh oh oh
承認吧 做甚麼都少不了我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good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sweet boy
只要你為我乖乖
ooh my baby boy

陪你聊到天南地北
還溫柔幫你搥背
快點叫我最貼心寶貝
今晚出門小酌一杯
明晚在家替你蓋被
兩人世界多麼完美

快說你愛不愛我
oh oh oh oh
浪漫情話不嫌多
my baby baby

快說你想不想我
oh oh oh oh
承認吧 做甚麼都少不了我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good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sweet boy
只要你為我乖乖
ooh my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good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sweet boy
只要你為我乖乖
ooh my baby boy


作詞:黃俊郎
作曲:宋念宇(小宇)
編曲:陳偉

愛怎麼 變得 難了
釀著 久了 壞了
那我們到底誰做錯了
你的 我的 算著
快樂 到了 哪兒
越翻箱倒櫃越遠了

多希望最後是美麗的
想到這不該再想了
真是痛呢

愛著愛著 就枯了
在習慣中死去了
而我們竟然只是看著 (只是看著)
愛著愛著 就哭了
替它自己捨不得
它才是唯一被忘記的
不想流淚了 比愛更不簡單呢

(吼)呵~(吼)呵~
(吼)呵~(吼)呵~

愛怎麼 變得 難了
釀著 久了 壞了
那我們到底誰做錯了
你的 我的 算著
快樂 到了 哪兒
越翻箱倒櫃越遠了

多希望最後是美麗的
想到這不該再想了
真是痛呢

愛著愛著 就枯了
在習慣中死去了
而我們竟然只是看著 (只是看著)
愛著愛著 就哭了
替它自己捨不得
它才是唯一被忘記的

愛著愛著 就枯了
在習慣中死去了
而我們竟然只是看著 (只是看著)
愛著愛著 就哭了
替它自己捨不得
它才是唯一被忘記的
不想流淚了 比愛更不簡單呢

(吼)呵~(吼)呵~
(吼)呵~(吼)呵~
(吼)呵~(吼)呵~
(吼)呵~(吼)呵~


作詞:管啟源
作曲:宋世堯
編曲:Terence Teo

陳淑芬與林志豪在一起幾年
還會為了牙刷放哪邊大吵一遍
莊秀琴決定分手因為太了解
兩人不再爭辯 熱情已經熄滅
什麼 條件 幸福才能在日子裡蔓延
兩人 之間 通過摩擦證明還有火焰

愛情是互相敷衍 還是應該互相妥協
完美的關係是最難練的表演
幸福是一廂情願 還是應該你情我願
想了幾年 等到的是別人的結婚喜宴

整理電腦的時候發呆了半天
累積了數百張沒修飾過的照片
我們美好的笑容在那一瞬間
甜蜜中有缺陷 沒有人看得見
簡單 的愛 只在開始的日子里出現
抱歉 埋怨 我們忘了怎麼好好聊天

愛情是互相敷衍 還是應該互相妥協
完美的關係是最難練的表演
幸福是一廂情願 還是應該你情我願
等了幾年 只等到朋友們的結婚喜宴

是不是我們睜眼不見
所有問題就會自動解決
只要你還在我的身邊
或許我們都能夠熬到 那一天

愛情是互相敷衍 還是應該互相妥協
完美的關係是最難練的表演
幸福是一廂情願 還是應該你情我願
想了幾年 等到的是別人的結婚喜宴

愛情是互相敷衍 還是應該互相妥協
完美的關係是最難練的表演
幸福是一廂情願 還是應該你情我願
等了幾年 只等到朋友們的結婚喜宴


作詞:藤井樹
作曲:唐湘智
編曲:唐湘智、梁文灝

昨天以前 小事情很在意
孩子般的任性 偶爾耍點小脾氣
今天以後 不管心酸委屈
所有情緒自理 包含那些舊戀情

小小傷心 寫滿了整個篇幅的日記
自言自語 有時寂寞是好伴侶
夜裡關上手機 平靜的訊號來自月亮星星

I miss you 思念讓人傷腦筋
I need you 依賴會讓人變weak
I love you 承認總需要勇氣
我期望 的愛情 雖然直接卻需要實際

昨天以前 小事情很在意
孩子般的任性 偶爾耍點小脾氣
今天以後 不管心酸委屈
所有情緒自理 包含那些舊戀情

有時生病 發燒咳嗽頭暈
手上打著點滴
眼淚心疼自己
有時孤單 是種反射心理
情人來來去去
還倒不如愛自己

突然憂鬱 希望有排遣心情的APP
不言不語 搭訕的男生別靠近
我了解我的心 我會認得自己想要的感情

I miss you 思念讓人傷腦筋
I need you 依賴會讓人變weak
I love you 承認總需要勇氣
我期望 的愛情 雖然直接卻需要實際

昨天以前 小事情很在意
孩子般的任性 偶爾耍點小脾氣
今天以後 不管心酸委屈
所有情緒自理 包含那些舊戀情

有時生病 發燒咳嗽頭暈
手上打著點滴
眼淚心疼自己
有時孤單 是種反射心理
情人來來去去
還倒不如愛自己

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少一點憂鬱
快樂本來就沒有保存限期
如果愛已經在手裡就要好好握緊
Baby 過去都已經過去

昨天以前小事情我都很在意
不只有任性耍點小脾氣
今天以後情緒都自理
包含那些舊戀情

昨天以前 小事情很在意
孩子般的任性 偶爾耍點小脾氣
今天以後 不管心酸委屈
所有情緒自理 包含那些舊戀情

有時生病 發燒咳嗽頭暈
手上打著點滴
眼淚心疼自己
有時孤單 是種反射心理
情人來來去去
還倒不如愛自己


三立華劇 媽咪的男朋友 插曲
作詞:陳啟樂、吳易緯
作曲:陳啟樂
編曲:溫奕哲

說不出眼淚的味道
說不出想念的味道
逼自己咀嚼著回憶 每分每秒
我笑 我哭 我逃

說不出天空的味道
洗不掉寂寞的味道
卻沖淡賴在你身上 夢的味道
不哭 不鬧 我笑

誰記得我想要擁抱
誰記得承諾多重要
誰會記得 放不下的人發了瘋地等
有一天 有一天

誰記得我執著燃燒
誰記得誰付出多少
誰又記得 誰承諾說要永遠愛著我
有一天 有一天

說不出雙手的味道
說不出快樂的味道
心碎的傷口殘留著 你的味道
不哭 不鬧 我笑

我記得我想要擁抱
多努力讓自己更好
但為什麼 幸福就是不肯讓我找到
成全我 好不好

我記得你炙熱心跳
我願意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還 相信著我們相遇的微笑
我不怕 被忘掉
說不出 的味道

說不出眼淚的味道
說不出想念的味道


作詞:向月娥
作曲:梁永泰、Kimberley Chen
編曲:梁永泰


別說蒼白 就是悲哀
走吧現在 未來要來了

沒有人錯 不一定對
這一段旅途 只需崩潰

再沒有這種機會 整個世界
召開了心碎的嘉年華會
水晶的酒杯 有兩滴淚水
高貴裙子也優雅撕碎

Oh~ Oh~ 你得到的自由
Baby Oh 嗨~還~留了一些給我
Baby that's hurt...Oh...

現在不在 未來也沒來 沒來
無心地帶 沒有熱 也沒有愛

輕輕的飛 又不像在飛
乞求一點光線 再勇敢一些

再沒有這種機會 整個世界
召開了孤獨的嘉年華會
水晶的酒杯 嚐不出滋味
高貴裙子也優雅撕碎

Oh~ Oh~ 你得到了自由
My~ Baby Oh 還~留了一些給我

醒醒睡睡 華麗了荒廢
該逃的時候沒有逃
該好的時候就會好
誰在大哭 悲傷的歡呼

Baby It hurts
Baby Let's [get]drunk
Take me away
Nobody finds
You broke my heart


三立華劇 媽咪的男朋友 插曲
作詞:管啟源
RAP詞:倪子岡
作曲:Paul Drew、Greig Watts、Pete Barringer、Christopher Wortley
編曲:呂紹淳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碰出一場心靈相通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吵吵鬧鬧也是溝通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撞出一片海闊天空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兩個世界終於打通

有時候我是 難搞的兒童
不像那些 女生那麼順從
咬緊道理 就不會容易 放鬆

你也是一個 挑剔的觀眾
看不順眼 一定會說出口
一點都不肯 退一步 忍受

我們像是冤家狹路相逢(我想轉彎你卻直走)
你給的意見我不盲從(我不是什麼都不懂)
我們像是兩顆固執星球(有不同的氣候)
碰撞過後冷卻成為溫柔 宇宙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碰出一場心靈相通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吵吵鬧鬧也是溝通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撞出一片海闊天空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兩個世界終於打通

[Rap]Baby 我知道你不是個小女孩
誰說你難搞或不順從代表你不可愛
我就是喜歡原來你這種有個性的type
發個脾氣 沒有關係 你是我的最愛
Yo 只有你讓我這麼high
其他的那些女生都太乖乖牌
碰一碰 戳一戳 跟你吵這麼多
其實我是覺得你生氣很可愛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Ya Oh)
碰出一場心靈相通 (Let's碰一碰)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Yo yo yo)
吵吵鬧鬧也是溝通 (I wanna碰with you)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嗯哼)
撞出一片海闊天空 (Ya just me and you)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Girl嗯哼)
兩個世界終於打通

(Come on let's go!)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Oh oh oh)
碰出一場心靈相通 (I wanna碰with you)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Ya Oh)
吵吵鬧鬧也是溝通 (I like you my girl)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And you like me too)
撞出一片海闊天空 (Let's碰)
這裡碰碰 那裡碰碰 Yeah (Just you and me)
兩個世界終於打通 (In my heat ok)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高羽瀚、呂紹淳

起床說聲早安
下雨別忘了帶傘
下班對你說聲你回來了
是我最甜蜜的習慣
兩人份的早餐
兩個人的摩天輪
整個城市從此不再孤單
因為你的存在而燦爛

我們分享著兩人份的幸福
時間忽然間停住
曾經煩惱的都已經不在乎
因為明白自己被呵護
我們一起努力
為這份幸福

兩個人的電車
兩人穿越的公路
沒有真愛到不了的國度
飛到近乎永恆的遠處

我們分享著兩人份的幸福
時間忽然間停住
曾經煩惱的都已經不在乎
因為明白自己被呵護
我們一起努力
為這份幸福

每一封你問候的簡訊
每一個喜和悶的表情
每一句只有我們才懂的密語
戀人們才擁有的默契
竟是如此不可思議
多幸運遇見你

我們分享著兩人份的幸福
時間忽然間停住
曾經煩惱的都已經不在乎
因為明白自己被呵護
我們一起努力
為這份幸福


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片頭曲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Terence Teo

你的把戲 差一點改變了我所有信念
看過的書 聽的歌 早餐咖啡的口味
我的昨天 在夕陽的燃燒中漸漸毀滅
不懂防備 直到我 影子被丟回地面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
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
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

你的故事 化作雨滴落在我低垂的眉
做過的夢 說的話 夜裡蔓延的細節
我的明天 在月光的曖昧中漸漸變灰
不懂拒絕 還是想 如果能再來一遍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
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
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

記憶的側臉 寂寞地奮鬥著微笑和眼淚
故事的結尾 請不要伴隨任何同情的語言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
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
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人氣(1,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專屬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Selina - kolin 歌林智能家電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潘瑋柏 - 王者丑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