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6 20:36:17|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SpeXial - SpeXial

1.Super Style (修改)


作詞:李念和
作曲:紀佳松 (Blue J)

SUPER SUPER STYLE STYLE
WHAT YOU GONNA DO DO
MAKE YOU MAKE YOU GO WOW ~~~
WOW WOW!!

I MAKE YOU GO WOW
I MAKE YOU GO WOW

強力的眼神
微笑最動人
節奏的餘震
歌聲衝進心門

就這樣放空靈魂
衝動就在血液狂奔
你是否做好準備
身體凌空起飛 OH~~~

SUPER STYLE 在期待
正沸騰的酷 酷
躲不開 情不自禁想變得更HIGH~~~

就這樣放空靈魂
衝動就在血液狂奔
打造出超級風格
帶我狂野翻滾 OH~~~

用力舞蹈 踏破地動天搖
目光掃描 定格終極目標
EVERY EVERY BODY GO!!
越跳越高 BOOM!! EVERYBODY GO!!

SU SUPER STYLE

SU SUPER STYLE STYLE

認真做到 被喝采的榮耀
熱血燃燒 未來一起引爆
EVERY EVERY BODY GO!!
越跳越高 BOOM!! EVERYBODY GO!!

SU SUPER STYLE

SU SUPER STYLE STYLE

BOOM!! EVERYBODY GO!!
BOOM!! EVERYBODY GO!!
BOOM!! EVERYBODY GO!!
EVERY EVERYBODY GO!!

BOOM!! EVERYBODY GO!!
BOOM!! EVERYBODY GO!!
BOOM!! EVERYBODY GO!!
EVERY EVERYBODY GO!!

強力的眼神
微笑最動人
節奏的餘震
歌聲衝進心門

就這樣放空靈魂
衝動就在血液狂奔
你是否做好準備
身體凌空起飛 OH

SUPER STYLE 在期待
正沸騰的酷 酷
躲不開 情不自禁想變得更HIGH~~~

就這樣放空靈魂
衝動就在血液狂奔
打造出超級風格
帶我狂野翻滾 OH~~~

用力舞蹈 踏破地動天搖
目光掃描 定格終極目標
EVERY EVERY BODY GO!!
越跳越高 BOOM!! EVERYBODY GO!!

SU SUPER STYLE

SU SUPER STYLE STYLE

認真做到 被喝采的榮耀
熱血燃燒 未來一起引爆
EVERY EVERY BODY GO!!
越跳越高 BOOM!! EVERYBODY GO!!

SU SUPER STYLE

SU SUPER STYLE STYLE

I MAKE YOU GO WOW
I MAKE YOU GO WOW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用力舞蹈 踏破地動天搖
目光掃描 定格終極目標
EVERY EVERY BODY GO!!
越跳越高 BOOM!! EVERYBODY GO!!

SU SUPER STYLE

SU SUPER STYLE STYLE

認真做到 被喝采的榮耀
熱血燃燒 未來一起引爆
EVERY EVERY BODY GO!!
越跳越高 BOOM!! EVERYBODY GO!!

SU SUPER STYLE

SU SUPER STYLE STYLE

2.慶祝寂寞 (修改)

作詞:黃文萱
作曲:陳啟樂

看著妳 多快樂
微笑著 訴說著
他的一切有多麼難得

我努力 配合著
冷靜的 只說了
希望他是妳對的選擇

胸口 隱隱的藏著刺痛
沒人聽見我心中的期待
瞬間被侵占

慶祝寂寞 終於推翻我的夢
讓我獨自享受 失去妳這一刻
慶祝寂寞 正式住進我生活
讓我好好揣摩 世界上最孤單的角色

至少我 明白了
為什麼 他們說
心碎總是比幸福深刻
胸口 隱隱的藏著刺痛
沒人聽見我心中的期待
瞬間被侵占

慶祝寂寞 終於推翻我的夢
讓我獨自享受 失去妳這一刻
慶祝寂寞 正式住進我生活
讓我好好揣摩 世界上最孤單的角色

慶祝寂寞 終於推翻我的夢
讓我獨自享受 失去妳這一刻
慶祝寂寞 正式住進我生活
讓我好好揣摩 世界上最孤單的角色

3.全世界都曖昧 (修改)

作詞:黃文萱
作曲:梯衣恩
RAP:林子閎

Hey girl , for you.

那畫面對我來說太刺眼
每一次刻意經過妳身邊
他發揮全場盯人的防備
不讓誰能夠靠近妳一些
當眼神 在交會 充滿危險 零極限
就連空氣 都淪陷 也不願後退
全世界 都曖昧 一瞬間 有感覺
全世界 都曖昧 就是妳 對不對 別後悔

妳擁有與眾不同的特別
值得用不顧一切去體會
我努力保持安全的範圍
等待妳開口說遠走高飛
當眼神 在交會 充滿危險 零極限
就連空氣 都淪陷 也不願後退
全世界 都曖昧 一瞬間 有感覺
全世界 都曖昧 就是妳 對不對 別後悔

(rap)全世界都開始曖昧 你的世界慢慢的崩潰
請你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幸福停止那一瞬間
永恆的愛沒了定義 寂寞漸漸住進你身體
為了你我全心全意 等待你把心放我手裡

太過小心害怕去錯過 錯過倒還不如去難過
難過倒還不如去犯錯 至少能有一秒屬於我
太過小心害怕去錯過 錯過倒還不如去難過
難過倒還不如去犯錯 如果……
全世界 都曖昧 一瞬間 有感覺
全世界 都曖昧 就是妳 對不對 別後悔

作詞:王雅君
作曲:張馳

我的心只為你一個人去轉動
你的愛吸引我好想撥慢時鐘
對你毫無保留 甚至學會了溫柔 快要不像我

每天睜開眼睛就渴望你笑容
要你習慣我每個貼心的動作
需要我的時候 給你大大的感動 現在到以後

我看到更多愛你的理由 就怕我的愛不夠
把你變成我最呵護的守候 不怕愛過了頭

寵愛你的所有 做你最佳男友
沒收你的寂寞 我就在你左右
一整片星空 都屬於你和我
你左手默默被我手緊握

只要你點點頭 做你最佳男友
不用充值的夢 期限是到永久
鎖定你需求 專屬被你擁有
左胸口 的位置絕無僅有 你會懂 (我知道你也愛我)

寵愛你的所有 做你最佳男友
沒收你的寂寞 我就在你左右
一整片星空 都屬於你和我
你左手默默被我手緊握 (永遠陪在妳左右)

只要你點點頭 做你最佳男友
不用充值的夢 期限是到永久
鎖定你需求 專屬被你擁有
幸福正悄悄的降落 我知道你也愛我

作詞:黃文萱
作曲:姚書寰 (姚頭)

男孩開始分心
行蹤不再透明
謊言也失去創意

女孩不願相信
幸福早已過期
原諒成為僥倖

愛只剩輪廓
妳抱著寂寞
不願放手

嚴禁守候 別再當 誰的玩偶
妳值得擁有的 不是他的愧疚
嚴禁守候 他不配 妳的溫柔
倒不如乖乖點頭 做我的皇后

別害怕 去相信
我的愛 太專一
要全世界 都陷入 愛的氣候
嚴禁守候 現在起 妳只屬於我
妳所有好的壞的 讓我來伺候

GO GO GO BABY BABY

他所謂小事情
都叫妳傷透心
演技也不再練習

企圖委屈自己
換回一些同情
不問任何原因

愛只剩輪廓
妳抱著寂寞
不願放手

嚴禁守候 別再當 誰的玩偶
妳值得擁有的 不是他的愧疚
嚴禁守候 他不配 妳的溫柔
倒不如乖乖點頭 做我的皇后

別害怕 去相信
我的愛 太專一
要全世界 都陷入 愛的氣候
嚴禁守候 現在起 妳只屬於我
妳所有好的壞的 讓我來伺候

嚴禁守候 太浪費 每個週末
想帶你去走遍 世界每個角落
嚴禁守候 要揮霍 每一分鐘
就算一起宅在家 其實也不錯

嚴禁守候 別再當 誰的玩偶
妳值得擁有的 不是他的愧疚
嚴禁守候 他不配 妳的溫柔
倒不如乖乖點頭 做我的皇后

別害怕 去相信
我的愛 太專一
要全世界 都陷入 愛的氣候
嚴禁守候 現在起 妳只屬於我
妳所有好的壞的 讓我來伺候

GO GO GO BABY BABY

6.SpeXial (修改)

作詞:MC40
作曲:Starr Chen

每一步 快讓自己更忙一點 (Oh ya)
忙一點 才藏得住無奈感覺 (No Oh)
我不是大愛 卻不能釋懷
想牽住你手 帶你看海
你的笑不用完美真實存在

我就是喜歡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 是愛
你SpeXial因為有我愛 我SpeXial因為有你在
風雨雕出你的不平凡 心疼你我要給全部愛

別再沒信心了 (Come on just free your mind)
你是該被寵的 (Just like the way you should)
別再害怕什麼 (Ok now take my hand)
我會把你愛著 (Girl you the SpeXial one)

Every time自己振作新的期待 (Oh ya)
Every night身體腦袋都在輾轉 (No oh)

我管得不寬 卻不能忍耐
想抱你入懷 Kiss you goodnight
不用裝無感哭吧像個小孩

我就是喜歡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是愛
你SpeXial因為有我愛 我SpeXial因為有你在
風雨雕出你的不平凡 心疼你我要給全部愛

別再想太多了 (Come on just free your mind)
我會把你寵的 (Just like the way you should)
還在害怕什麼 (Ok now take my hand)
你都是被愛著 (Girl you the Spexial one)

No mind那些話 千萬不要被催眠
花朵不綻放 只因曾經過凋謝
No mind那些眼淚它們 會滋潤笑臉
給自 己一點空間讓我來remix你世界

我管得不寬 卻不能忍耐
想抱你入懷 Kiss you goodnight
不用裝無感哭吧像個小孩

我就是喜歡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是愛
你SpeXial因為有我愛 我SpeXial因為有你在
風雨雕出你的不平凡 心疼你我要給全部愛

別再沒信心了 (Come on just free your mind)
你是該被寵的 (Just like the way you should)
別再害怕什麼 (Ok now take my hand)
我會把你愛著 (Girl you the Spexial one)

作詞:葛大為
作曲:蔡旻佑

嘿你還醒著嗎
想不想陪我說說話
窗外的天氣已轉涼
記得把外套披上

後照鏡親一下
安全帽裡你的臉頰
在送你回家的路上
期待紅燈變長

放心擁抱
世界就這麼大
讓我們心跳 像一齣樂章

愛你
無所不能就像超人一樣
陪你上山下海 雖然沒有翅膀
為了你的微笑 用盡所有力量
想要給你特別的浪漫

愛你
多想堅強變成超人一樣
不會飛簷走壁 卻能讓你溫暖
守護你很頑強 像星星的存在
想把最特別的幸福感
都給你

無所不能就像超人一樣
陪你上山下海 雖然沒有翅膀
多想堅強變成超人一樣
不會飛簷走壁卻能讓你溫暖

收集小小夢想
一個一個去實現它
帶著你到處去打卡
像環遊世界一樣

只想跟你分享
我天馬行空的想法
每次你想流淚的話
我會在你身旁

8.Be my girl (修改)

作詞:吳易緯、陳啟樂 (Color 可樂)
作曲:陳啟樂 (Color 可樂)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幸福不用選擇
妳的笑 妳的甜 佔據我每一天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快樂才是快樂
快來定居 我的身邊

前一秒 才說愛 現在妳又要讓我猜
獎勵是曖昧無限循環 Woo Woo Woo Woo Woo
真心話 需要冒險 妳設下的難關我終結
要妳也對我心甘情願 Woo Woo Woo Woo Woo
Be My Girl 好男人不多 但妳偏偏就是遇到了我
Be My Girl 妳要的夢 交給我來實現
Can U Be My Girl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幸福不用選擇
妳的笑 妳的甜 佔據我每一天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快樂才是快樂
快來定居 我的身邊

妳不在 多危險 我淪陷瘋狂地想念
能不能讓心跳慢一點 Woo Woo Woo Woo Woo
有時近 偶爾遙遠 無法定位寂寞的界線
只想跟妳在靠近一點 Woo Woo Woo Woo Woo
Be My Girl 別考慮太多 難得一見值得依靠的我
Be My Girl 妳要的夢 交給我來實現
Can U Be My Girl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幸福不用選擇
妳的笑 妳的甜 佔據我每一天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快樂才是快樂
快來定居 我的身邊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幸福不用選擇
妳的笑 妳的甜 佔據我每一天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Every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就是非妳不可 快樂才是快樂
快來定居 我的身邊

9.只唱給你聽 (修改)

作詞:姚書寰 (姚頭)
作曲:姚書寰 (姚頭)

我想無時無刻把愛送到你手心
偷偷買了你最喜歡的白巧克力
寫了一首甜蜜情歌準備唱給你聽
用音符訴說你的美麗

一天天的練習 一點點的靠近
你的眼神讓我心悸

想著你 (電話中都是講不完的秘密)
想著你 (空氣中瀰漫吹不散的甜蜜)
連傻笑都變得有意義

這首愛的主題曲我只唱給你聽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從來不休息
不在乎天氣 多遠的距離
二十四個小時為你待命

我願意將所有情歌都唱給你聽
請你接受我的愛讓弦律更美麗
特別的愛只唱給最特別的你
把感情都寫進你的主題曲
只唱給你聽

就算是未來不簡單
就算是前方有障礙
我還是會拼命守護給你的愛

10.發飆(SpeXial版) (修改)

作詞:吳易緯
作曲:蕭恆嘉

快收拾多餘的藉口 燃燒成燦爛的煙火
沒有理由害怕寂寞 讓自己動都不敢動
別告訴我該往哪走 直覺就像導航啓動
方向盤緊握在手中 我準備好展開一場全新的生活

I can fight I can fight 讓夢發飆
你知道 我知道 全身動力踩到破表
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 感動發燒
你聽到 我聽到 渴望重擊著心跳
I can fight I can fight 讓愛發飆
每一分鐘每一秒 We can change-chang-change our life
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 心在炫耀
揮手告別膽小 我們是主角

還給你臉上的彩虹 還給心更多的感受
試著勇敢冒險行動 眼神就能與眾不同
我知道我該往哪走 不能只是當個觀眾
時間需要用在揮霍 我尋找美麗的旅程不只是結果

I can fight I can fight 讓夢發飆
你知道 我知道 全身動力踩到破表
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 感動發燒
你聽到 我聽到 渴望重擊著心跳
I can fight I can fight 讓愛發飆
每一分鐘每一秒 We can change-chang-change our life
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 心在炫耀
揮手告別膽小 我們是主角

I can fight I can fight 讓夢發飆
你知道 我知道 全身動力踩到破表
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 感動發燒
你聽到 我聽到 渴望重擊著心跳
I can fight I can fight 讓愛發飆
每一分鐘每一秒 We can change-chang-change our life
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 心在炫耀
我們是主角

What the fun What the fun 更多自由
要世界 看著我 加速度奔馳到最後
You can fun you can fun 更多笑容
想像力 潛入你 每一天一舉一動
What the fun What the Fun 更多天空
就一起張開手 We can change-chang-change our life
You can Fun you can Fun 更多執著
享受痛快揮灑 每一次的夢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專屬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炎亞綸 - Drama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潘瑋柏 - 王者丑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