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17:17:25| 人氣1,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息》2012-12-16 JPM【365】專輯簽唱會

設定鬧鐘6點就起來了

開始準備東西等等去撘車囉~~~~

還好怡芳打給我全票票是150元

我們是坐7:40分的車到新竹

剛好我6點多到達

還不到7點多

打電話給怡芳我已經到達

國光客運ㄌ

等等買票趕快上車上路吧!!!!

嘻嘻*

怡芳沒多久就到了

剛好來的時間7點多了

我們就先去買票囉~~~~

剛好7點40分上車!

到達目的地應該不會很久的

所以我們就先在車上睡覺

等等準備去目的地排隊瘋狂囉~~~~

我們下車到新竹火車站囉

就看車搭往哪一班車????

可是要等很久耶!!!!

還好我們有問對人了

因為可以用手機導航找到目的地

就不怕會迷路了

走著走著

其實並不會怕說會迷路

只是路上很多車輛要注意一下

沒想到好快唷!!!!

到達那裡就已經10點多囉~~~~

很快就認識兩位新竹粉絲

倪妤彤&蔡雅心

超幸福的

認識到兩位粉絲真好

甚至沒多久就開始聊起來了

11點多了

肚子超餓的,就上去樓上買東西來吃

怡芳突然打給我

說要先去上廁所,可是我還在等餐點外帶的

所以拖了很久的時間

他就先去上廁所囉~~!!

很快就下來了

12點多一分一秒就過去了

也快接近兩點的時間了

呵呵

於是已經開始在擺了

可以去買專輯了

買兩張就可以贈送海報一張

就想說我是插在資料夾&票夾那裡而已

因為之前台中場是幫粉絲代簽買的

這次是買給我自己的

太好了 贈送一張海報

這樣也有果然植得啦!!!!

嘻嘻*

超過兩點多了

主持人上台囉~~~~

感覺主持人很大方 蠻好笑的

等等就要來了

希望今天可以High翻天

YA

兩點多了

終於看到他們來了

開始尖叫馬上歡迎JPM

yes

來看新竹場也值得

甚至場地超好的,大又可以握到手耶><

超黑皮的

哈哈

帶來365天 勁歌熱舞囉

帥帥帥帥

三人很主動跳舞 唱歌

還會跟我們在台下握手

超好的

運氣太好了

可惜沒有握到手真可惜

沒關係

等等就有機會囉!!!!

接下來就是跟主持人開始聊最新狀況

介紹兩位男子和呂政憲&何孟遠

當然鐵定會支持囉~~~~

我跟怡芳等等才會很晚才上台簽名吧!!!!

接下來帶來第二首歌『我沒有很想你』

等等就是幫大家簽名囉!!!!

當然有福利囉~~~~

一定要的啦!!!!

三張專輯合照 五張專輯合照+抱抱

於是妤彤&雅心包含佩姍

他們三個先上去簽名囉~~~~

本來想說他們還會回來第一排幫我們站位置

可是他們可能有事情先走了

佩珊跟怡芳先幫我顧

我就先去排隊囉~~~~

等等要上台囉~~~~

相信他們一定都認得我

超多話想跟三位帥哥說呢????

上次台中場都沒有機會說

可能比較沒有話題吧!!!!

快輪到我囉

進階的要來囉~~~~

--------------------

我:哈囉小傑 我來囉
小傑:嗨 又見面囉
我:這要給你的
小傑:謝謝(握手)
小傑:你的手好冰唷
我:在台下比較冷啊
我:哈囉 王子
王子:哈囉
我:這要給你的
王子:謝謝
我:今天鬼規沒來你是不是不高興啊
王子:沒有啊 我知道他今天不會來啊
王子:謝謝(握手)
我:我今天和怡芳來啊 因為他上次沒帶專輯
王子:是喔
我:哈囉 毛弟
毛弟:嗨
我:給你的信
毛弟:謝謝
我:上次我有看娛百 毛弟好有創意唷
王子&毛弟:是唷 謝謝你
毛弟:謝謝(握手)
工作人員叫我在後面排隊等一下,等等準備合照&抱抱囉
沒想到第一個就是我耶 也太幸運了吧!!!!
小傑:不會冷嗎 我:會啊
我:那個兩位可以搭我的肩膀 比姿勢嗎????
小傑&王子:這樣嗎???? 我:嗯嗯
三 二 一 YA

 

 

接下來就是抱抱囉
小傑:謝謝 王子:謝謝 毛弟:謝謝
我:你們工作也很辛苦 加油唷

--------------------

超開心的

簽完後福利也都有了

我就下台囉~~~~

就輪到怡芳上去囉~~~~

時間過好快唷

因為簽名快要結束了

等等要趕去下場桃園場的簽唱會

不過總算也完成了

剛好他們3:30分離開現場

當然就是狂追他們

可以跟他們握到手講到話

當然開心值得的囉~~~~

很快我們是等他們離場

我們才準備回家了

希望下次有活動可以在一起追

等明年改版專輯囉!!!!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跟JPM合照又抱抱 真好!!
2012-12-23 22:18:09
版主回應
一定的啊 但是花了不少錢><
2012-12-23 23:21:19
妤彤: )
認識你們也很開心:)
我握到超多次手^__^
哈哈:)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改版:O
2012-12-29 22:39:56
版主回應
我認為應該會啦
因為ㄑ年就改版了
所以新竹就靠你們加油打氣囉
加油
^^
2012-12-29 22: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