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21:04:5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我只能說 今天有夠肚爛 你也已經夠了

今天在公司真的很瞎耶

做完60散裝後,馬上過去放管子塞水瓶

哪有人這樣的 做組長這樣當的嗎????

人都已經那麼多塞水瓶了

還把我跟松慶叫過去

你到底有沒有動動你的腦筋啊!!!!

人那麼多在那裡幹嘛呢????

那我想問有想想後面的人還要折箱子

還要搬箱子耶!!!!

做完沒多久勒

搞什麼東西啊!!!!

鎖接頭那邊還要一個人吧!!!!

只有一個人會跑路吧!!!!

到了下午1點了

我們A線的人都從一般線的人回來了

開始都急著把接頭鎖完

結果呢????

跑出那麼多都是跑路的

一欄全部都是跑路的

要做五合一呢????

連三台機台要一起用是沒錯

但是另一邊要把一台機台放那裡吧!!!!

不可能把三台放在同樣的地方打吧

你身為組長不會動腦筋耶

搞什麼狗臭屁啊

真的很想把你罵下去我才甘願

我可不希望下次還這樣

今天一整天快被你給氣炸了

ˊˋ

有夠靠卑

能不能給我有節制一點啊

不會動動你的頭腦嗎????

節哀順變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生活負擔好重啊ˊˋ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最近真的好累好累啊 該好好休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