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23:08:56| 人氣2,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息》Apple&瑤瑤《偷穿高跟鞋》簽書會


2/11(六)

昨天我很早就出門了

到了一中街後,就已經有看到書局有貼海報了

沒有想到這麼快呢????

期待Apple&瑤瑤今天的簽書會唷~~~~

結果到了目的地就想去買吃的

最後就去排隊拍封面照囉~~~~

好期待他們兩個的到來

於是墊腳石書局的店員把排隊牌子依照順序

等等要在哪裡排隊囉!!!!

超期待的呢????

在現場認識四位粉絲

只是不知道怎麼稱呼有講話聊天

就足夠了

呵呵

6點26分了

錢麵粉絲叫我Apple&瑤瑤來囉~~~~

看到兩位正妹我大叫Apple

Apple轉頭過來跟我揮手

開心耶

^^

今天是來看你們的唷~~~~

他們現在已經到現場了

等等7:30分就等等幫大家簽書會囉

7點囉~~~~

開始發號碼牌囉~~~~

總算讓我們等待好久了

><

店員依照順序叫我們一個一個都進去排隊!!!!

等等兩位就要現身幫我們簽名囉!!!!

即將要幫大家簽名囉~~~~

Apple&瑤瑤跟我們打聲招呼

馬上就幫大家開始簽書囉~~~~

超期待不知道等等要說什麼呢????

嘻嘻*

進階的要來囉

--------------------

我:Apple 瑤瑤這是要給你的
Apple:謝謝柏宇唷(握手)
我:我好想你
瑤瑤:謝謝
Apple:等等我幫你屬名
我:好
Apple:哪個柏?
Apple:抱歉我塗錯了 我對不起你
我:沒關係
相機交給工作人員幫我拍照



再度跟兩人握手

--------------------

當然非拍照經典照片不可囉

呵呵

今天拍的照片超精采的

而且兩人都好正唷

想說書都已經有簽好了

海報當然可以在簽別的地方了

所以我跟阿湯哥就去外面排第二次囉

太棒了可以有一次機會

有粉絲偉修問我他是只有簽書嗎????

他是都可以簽嗎????

我說對那我就幫你簽海報好哩

結果快輪到我了

工作人員說我們只有簽書而已唷

我就回答說不是可以簽海報嗎????

好吧

沒辦法了

工作人員也幫我拿給他們簽

他說只能簽一張而已ˇ

沒辦法了很可惜沒有幫到偉修簽到ˇ

算了吧!!!!

第二次簽名

--------------------

我:哈囉~~我又來囉
Apple:哈囉
Apple:你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美少女戰士)
Apple:謝謝(握手)
我:那個Apple禮物有一個幫我交給MeiMei
一些是你的唷
Apple:好
再度第二次合照囉~~~~
工作人員說我相機怪怪的
我拿過來原來是電池掉出來了
調整回去再度拍第二次囉~~~~



拍完再度跟兩人握手
甚至拿到了兩張海報
超幸運的啦

--------------------

雖然沒有幫到偉修簽到

不過今天超開心的啦!!!!

^^

後來我排去前面拿相機拍照囉

店員說回答問題

可以獲得兩人寫真集唇印卡

結果我舉手了

店員說只要你叫我愛Apple 我愛瑤瑤

Apple今天都跟我揮手

開心的呢????

就成功得到了太棒了

兩人超水超正的啦!!!!

呵呵

我就大喊Apple你好正

Apple跟我說謝謝

瑤瑤說那我勒

怎麼可能會忘記你了呢????

希望你們以後還有新作品!!!!

加油加油!!!!

太棒了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ijzgg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02:3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