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5 16:09:09| 人氣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正義化教育”的實例:認為受害人丟臉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打沒尊嚴”——我爸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很明顯,他明確知道,打人者不會受到嚴懲。而不是像正常人認為的那樣:被打者會受到同情,打人者是流氓!我爸是“去正義化教育”的惡果!!!我當時就覺得這種思維方式是一個嚴重的問題,這句話後面是價值觀的扭曲,是人心中正義和同情的缺失。這樣的變異價值觀很危險。我曾努力跟他講清道理——雖然這樣的道理在他這個年紀的老人本不該需要我教他、而本應是他這個老人教我,但是他已經完全拒絕接受我的善意勸告和正常人類應有的思維。而我所擔心的、這種“去正義化教育”的惡果最終還是用在我身上。

 

我最近一次受到嚴重迫害(異煙肼毒殺,201951日,詳見附)以後,健康受到重創,癱瘓了半個月才能下床。為了安全,不被(共產黨)便衣員警識別身份,我出門時戴著面罩(帽子)。我爸看了以後大為不悅,說“你(指我)覺得丟臉啊?啊!我才明白,原來我所遭受的迫害、種種非人待遇和我為正義付出的巨大承受,在我爸的眼裡和心裡都屬於丟臉?我作為受害人是丟臉的?怪不得從未見我爸追究是誰把好好的一個我害成這樣?他覺得共產黨害誰、誰就丟臉?誰受害誰丟臉?那麼被共產黨害死的人最丟臉???那共產黨還能不理直氣壯的害人嗎?

 

還有一句問話,也頗令我這個正常人感到極為震驚:質問受害人“國家為什麼害你?”或者“員警為什麼害你?”——我爸、後媽問過我這樣的話,綁架我的員警問過我這樣的話,一些網格員、群眾也問過我這樣的話,當我已經給他們講出真相時。好像國家害人就是有理的?員警害人就是有理的?

 

如果真的不清楚,那可以問我“你當時在哪裡?”、“你跟誰在一起?”、“在做什麼?”等等,很多關鍵事實可以問呀。這些該問的問題都不問,證明他們已經聽懂了我講的真相,他們的那一句問話,其實是在表態;他們被教育的主要內容,也是很清楚的一點,強大的國家是不會受到懲罰的,國家的人(包括員警)也是不會受到懲罰的。黨想害誰就害誰!!!這也是,他們完全接受“去正義化教育”以後的變異人格。我爸並不“孤單”,在中國像他這樣思考問題的人很多。

 

其實,我作為一個正常人回答這樣的問題並不難“員警故意的唄!員警損德唄!國家的迫害政策就是這樣的!這個還用問嗎?……”——我甚至不必回答,但是我如果不回答,便會被“變異人”認為我沒理。

 

去正義化教育是“國民教育”的核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難道會有國家和地區想要這種“國民教育”嗎?去正義化教育的目的,讓百姓成為“變異人”。在強制“國民教育”的制度之下,誰不肯變異——或者說誰敢於不變異,也會被淪為“受害人”也受到迫害、鎮壓——有人不怕這個嗎?

 

附:

《遭遇謀殺3:毒粥!被喂毒粥!“異煙肼”毒殺是國家行為》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96134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人氣(90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惡爹 該有多好!
此分類上一篇:“為孩子活著”就能承受屈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