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8 15:12:34|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中暑 員警上門量體溫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廣東,四月氣溫已經超過30419日那天,我爸中暑了,在大街上暈倒了,送醫搶救後沒事了。第二天,兩名派出所的員警到家裡來給量體溫。懷疑“武漢薩斯”(新冠肺炎,中共病毒)?

 

很多公開報導指出,中共發射大量“驅雲彈”——人工干預氣候,即不讓天下雨。近幾年暴雨成災、頻繁發生,就是因為小雨累積成大暴雨砸向地面。其實,雨水的沖刷功能是最好的淨化空氣。在大瘟疫期間正需要自然淨化空氣嗎?中共連雨都不讓下,是真的抗疫嗎?反而助疫!

 

根據觀察,中共還使用巫術、降頭術等——製造炎熱,因為,一是,炎熱(毒太陽、強光波)本身對人體傷害蠻大,“暴曬”本身就是妖術(巫術)害人的工具。二是,一些“電子精神控制武器”(腦控)需要乾燥的環境,以保障腦控武器對單個平民的攻擊效果。因此中共熱衷於使用巫術,就像招引“赤炎金猊獸”,此獸到了哪裡就會造成當地大旱。還有很多“降頭術”可以干預氣候。一些(中共)高官本身就是降頭師(巫師),針對平民的生活環境下手,不留證據的害人。

 

幸虧人類的技術還不能完全控制地球上的氣候,否則先進技術一旦落入共產黨手中,那後果不堪設想。只是中共有能力在四月份就把氣溫弄到30以上,連我爸這樣的唯(中共)政府馬首是瞻的“良民”也中暑了,還差一點被“疑似”。是啊,氣溫升高了,還區分你是不是共產黨認定的“良民”?相信(中共)政府的人也遭報應了!我反而沒事,因為我不是靠共產黨保佑,我有神保佑。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