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4:46:40| 人氣1,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th&body works~香草覆盆子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更新乳液部份了~
其實說到彩妝
我是蠻弱的!~因為我只會擦隔離霜畫腮紅而已
不過我對於身體乳液
可是挺有興趣的~
讓自己身體香香的 心情就會很好呢 

今天講的這瓶 我也已經使用完了

剛開始不是很能適應這味道

用第一次的時候 很想整個放棄了

因為總覺得有種酸酸的怪味道

基本上 香草覆盆子

香草味道 不濃厚

覆盆子~我也沒特別研究是啥味道

其實就是一種淡淡的果子香味啦 

大概用了幾次之後 就比較能接受了

味道不會太濃~後味清淡 不刺鼻

不過在body&bath works中並不是很出色的味道

這款除了乳液~我還有噴霧&乳霜

噴霧已經使用過了 很香很水果

噴身上、除去異味或是噴在衣櫃裏面都很不錯喔

價錢:★★★ 網路上買230~270不等

香味:★★★ 

持久度:★★★ 後味淡淡~不過睡一覺醒來味道就沒了 

滋潤度:★★★ 

回購率:★★★

這瓶的評價確實是普普通通~
我會再發表乳霜&噴霧心得

台長: 公主大人
人氣(1,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乳液♫ |
此分類下一篇:Bath&body works~暖暖香草糖
此分類上一篇:維多利亞的秘密~冰河梨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