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03:36:43|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心痛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芳~寫給友人。

當我們失去深愛的,緊緊相連的,一直在身邊的,
也許是親人、伴侶、寵物,那斷裂使我們幾乎失去生活的能力,
有時候,即使我們想要,即使我們努力走出傷心,
卻連尋常生活,都依然顯得那麼不容易。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詞曲:萬芳

I can't sleep I can't see I can't fly I can't fall

I try to call you I try to call But you are not there

I can't talk I can't think I can't go forward and I can't go

back
I wanna get close close to you But where are you

我開始學習吃飯喝水 開始打開一點點窗

我開始在微風裡散步 對陌生人 微笑

也開始接受朋友關心 開始聽到別人說話

也開始在下雨時撐傘 對親愛的不敏感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醒來的時候不流淚

我開始學習吃飯喝水 開始打開一點點窗

也開始在下雨時撐傘 對親愛的不敏感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醒來的時候不流淚

我好想你 不是故意 黑夜太漫長 思念好孤寂

好想你 不是故意 能不能不要學習沒有你

我好想你 不是故意 黑夜太漫長 思念好孤寂

好想你 不是故意 能不能不要學習沒有你

 

            

今天,在臉書看到有人分享這首歌,是歌詞先吸引我。

在「心死」的那個階段,彷彿行屍走肉般的過每一天,然後開始練習呼吸不心痛,發呆時不再流淚,

讓自己很忙,忙著玩遊戲,就沒時間想太多,然後撐不住才去睡,

其實知道這樣不行,只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糢樣;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

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歲月流年。

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愛情中最痛苦的時刻莫過於別人早已放下妳,妳卻還是放不過自己~~


 

以前以前就好喜歡張艾嘉的一首歌,


愛的代價

詞曲 李宗盛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這幾句以前每聽必哭,很怕這種世事無常的感覺,

我不喜歡林黛玉,是因為我和她一樣吧!都是喜歡相聚不喜歡分別,

林黛玉說,既然要分別,不如不相聚。

只是沒經過相聚的喜悅,又怎知道分別的殘忍與難受呢!

在臉書看到一段話,做結尾正好


『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 
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

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

 

是啊!想念總是會美化很多事。所以想像中的一切,就會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而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

沒錯,就是自欺欺人吧!

 

台長: 留影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