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0:29: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大退步阿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考考完了耶

總覺得挺不切實際的

好像也沒比較放鬆嘛

這次..

人家花了比較多時間念說

可是竟然除了數學進步

其他都退的很慘

( ( 偏偏沒看的是數學

話說這次數學

出的超簡單的我的天

但是..

我竟然就在那最後一題

忘了加單位

本來以為沒有單位的說

後來考試完矮仔龜他們跟我說我才發現有

結果ˇˇ

我就差那兩個字"公分"也就是英文字母的"cm"

被扣了1分

真是的真是的

數學就這樣汗顏的考了99(( 唉 ...

其他科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我這次英文ˇˇ

讓我心情down很久說

第一次考沒90

雖然說全校最高也沒有很高

好像是這次比較難芭ˇ

只不過沒達到自己的期許都會很失落

現在就只差公民成績還沒出來了

希望不會再讓我失望...



台長: Bling ,, 唯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臭俗辣
此分類上一篇:發霉了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