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01:21:57|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上班時看到一台計程車-車號880,接下來看到自小客車-車號7880,走沒幾步居然看到一台摩多車-車號880,這下真的傻了.心想這是怎樣阿?

但是8這個數字都說是發,但在天使的書找到8這個數字是富足的意思.而0的意思是無限的愛.

到公司時就很好玩了, 同事送我她釀的醋, 表妹送來滿月蛋糕, 嫂嫂送我話梅+洗面乳, 最後老公帶我去約會. 一隻手上提著, 背包也撐著, 另一手勾著老公. 這真的是富足無限阿.

在認識天使之前,很容易為新聞或身邊的人難過或著急, 但在認識天使之後漸漸的學會接受每個人的選擇, 也接受生命之中一定有一個我們自己要面對的功課.

有趣的是有一次在書上看到一句話是說"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當時看到覺得真是落井下石, 但後來細細想過, 沒有一個功課是我做不來的, 只是在當下很容易去想, 為甚麼是我,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於是我將生命的流向交給上天, 而我只負責當下的心, 更有趣的是最近連結到"富足是彰顯宇宙對我們的愛" 這讓我無限的感恩生命中所有的愛, 來自天地萬物所有的一切.

台長: Lilith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找線頭的貓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豐盛.............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真實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