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1:13:1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Bianchi教練的餐廳裡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出發前的興奮早已經讓我忘了肚子餓了.....
期待能遇到這個前Boca球隊教頭和不久前被西班牙球隊
解約的男人,可也會想如果遇不到呢?因此心情乎上乎下的.....



3月8號喔!廣告滿檔的日子不是嗎?選這天跟公司的合夥人
夫婦一起吃飯,不錯的主意...至少我的男人開始有了對老婆
尊重和浪漫的態度了.夫妻這麼多年,難得今晚感覺到一份溫馨
在我的心中,面對合夥人夫婦也不再像以前那般只是為了純粹應
付飯局的敷衍了....

昏黃的燈光下,雖然談的是別人家小孩的事物和一些家庭成員之間
不同程度的問題,但是,當Bianchi教練從我椅背經過的那一秒鐘裡,
對偶像的崇拜在心裡發酵了,好想起身對他說:給我一個簽名好嗎?

可男人不願找麻煩,寧願坐著吃飯聊天,享受沒小孩在旁聒聒聒的
吵鬧,才懶的去搞年輕人那套輕浮的舉動了.說的也是,簽了名又能
怎樣,又打不了足球,又談不了足球經.如果只是對他的喜歡和崇拜,
那前一刻的擦身而過,不就已經算是不經意中相遇的滿足了?

是阿!在他開的餐廳吃飯又有了擦身而過的滿足,對偶像的崇拜原來就是
為了見他一面的執著.喜滋滋的心參雜了驕傲和鬆了一口氣的圓滿,必竟
所有的第一次總是最美的回憶不是嗎?想阿想...盼阿盼...就為了相遇時
那聲<啊................>

其實這種男人真有那麼的好嗎?是不是被自己在漸漸的中給美化了.因此也在不
自覺中對身邊的男人有了另類的標準尺度的比較,結果比了這麼久把心都比
麻了,麻到不懂得放下身段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誰規定只有懂運動的男人
才性感呢?為了追尋心中要求的感覺,苦了心情遊走的方向,也讓所有在身旁
相會過的男人無耐於女人的難捉摸,而一一的離開了與我相交的人生軌道,
在互道珍重聲中,無數次的衝垮了對愛情該有的珍惜和尊重,然後就像所有
經歷過失戀的人一樣,讓心情隨意境亂飄,永遠定不下來.....

心終於找到了家,定定的告訴自己,浪漫和幸福不存在於比較裡......

所有的比較最後的終點會是愛情的墳墓..........











台長: lilian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