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23:24: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遠[輸...離我們很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今天沒帶到我今天拍ㄉ貼回家
所以就來PO一張以前ㄉ照片ㄅ!!
標題是輸遠~一ㄍ舞團ㄉ名字~
她們ㄉ網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o-one
懷舊一下~這是90年12月1號
我跟輸遠[喬醫師還有小醫靈第一次見面時ㄉ照片]..
我是最中間那咕~ㄎㄎㄎ...[很呆]!!
從第一次見面~我就跟喬伊斯很好摟~^_^
總覺ㄉ也一見如故ㄉ感覺~到現在...
她還是很美很可愛~CCC~
最左邊ㄉ是小P~我以前一起練舞時ㄉㄇㄐ!!
最右邊ㄉ是小熊~我從高職到現在~一直很INㄉㄇㄐ!!
我右邊ㄉ是輸遠小醫靈~她很少講話~>_<
ㄎㄎㄎ~都是大家很久以前ㄌ啦~
懷舊版懷舊版~哈哈....
屑屑大家都來逛我ㄉ站~我會一直努力做下ㄑㄉ^_______^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CCC....

台長: 愛敗家小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