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2:20: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們之間隔著一道牆 ..
一道我們無法突破的牆拔 ..
很難過 ..
以為這樣的我快樂麻 ?! ..
我知道妳不會看這報台 ..
所以我打在這個報台裡 ..





        很多話都想跟妳說 ..
        可是我們彼此又很ㄍ一ㄥ ..
        北鼻阿 .. 真的很不快樂 ..


不是我不跟妳講秘密了 ..
而是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拔 ..
唉 ..
剩下的時間都不多了 ..
我們還這麼ㄍ一ㄥ麻 ..
唉 ˋˊ 真的不喜歡我們這樣 ..

台長: ♥ 快樂過 * 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超悶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嘴巴濺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