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20:25:0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墾丁,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乎~

我愛的墾丁

我終於來了  哈哈

這次我們也是很青春

騎車去  到林邊、佳冬那

地上都是濕的

一直被噴黑水 


到了娜娜家

我們的車子、臉都黑了

小白變小黑.小紅變灰紅

整理了一下 我們才繼續騎

一路上我們都很high

看到海 我們超級興奮

海好藍好藍 真的很愛

到了墾丁 我們就去找民宿

一間一間的比較  好像澳客><

終於讓我看到一間我超愛的房間

可是我們還是到別間比較  

但到最後我們選擇那間  超高興的  哈哈

我實在太愛那間

確定那間後我們就在房間等聖子跟小妹來!!

到等待的同時 

我們去逛 在買海灘褲的時候

那個女老闆以為我跟娜娜是情侶

叫我們買情侶裝 我傻眼

我就說我是女生啦!心想我有那麼像男生??

真是的 買完我們就回去拍照

拍了好多照片

把我拍的好man 但我愛

因為我從來沒有那樣過 嘗試一下也好

到了5點我們4個就先去關山看日落

原來太陽下山是如此的快阿

沒想到6點多他們就到墾丁

真的是騎的有夠快><

等他們洗好澡就開始我們的逛街嚕

一邊玩、一邊逛、一邊搞笑

一間玩過一間

娜娜也很厲害  超會殺價的

我們看到一條超好看的手鍊  

跟上次的腳鍊一樣是由紅黃綠組成的顏色

我超愛的  

這次我們還有去看秀

猛男竟然給我放祥祥的歌

還來找我 真是點點點

但我沒理他 哈哈

而美女找聖子

還拉他的手要摸她胸部

聖子他應該嚇到 哈!!

看完有人提議說要去海邊

結果我們就回去騎車要去海邊

到半路娜娜吧就去問下午我們看到的人肉背心的人

他也很好心的建議我們

他人真的很好

如果下次去還有看到他們  

我們一定會去跟他打招呼  哈哈

到了海邊根本都沒人  只好回家

我們就買東西回房間吃

我們還喝酒 玩牌還亂打...哈哈

有一個笑點喔...

鹹.酸.甜ㄟ 哈哈!!

第二天早上

我們被娜娜嚇到

幸好最後你好多了

不然我們會很擔心

吃完早中飯

我們就去找可以賽車的地方

結果都拆光  好掃興

最後我們就去佳樂水

風好大把我們的頭髮吹的像瘋子

最後我們就去玩水

我們3+1有玩刺激的

萱跟娜沒玩

我玩香蕉船 玩到嚇到

翻的當下  好恐怖

我都快溺斃 吃水又吃沙

還把麗慧用到吃水  

真的好不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我越漂越遠 那個教練還不來卻去收他的香蕉船

幸好有小妹和聖子救我 而他們還被我用到吃水 

真的很不好意思  (鞠躬)

謝謝你們倆個救我 不然我真的會溺斃

嚇慘我了==

到岸上我還是無法忘記剛剛那一幕

你們離我越來越遠  恐怖

4點吧!

我們就準備回家

這2天我玩的超高興

你們應該也跟我一樣 很高興吧?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墾丁好嗎??

但我不要在玩香蕉船了

除非我會游泳  我才要玩

不然你們又會讓我用到吃水><

真的好愛你們

我們還要這樣瘋狂下去喔!

好不好呢??

回來後

又超級想去墾丁的!慘

你們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如果有跟我說 我們在一起去  哈哈

今天超級謝謝聖子跟小妹的!

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小妹你的腳應該沒事吧?

聖子你應該也沒受傷吧?

 

台長: 羅小慧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快樂 ♡ 大笑臉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