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1:27: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腕英載我去鳳山

沒想到

她要我跟他一起去上課

我去了..

他們有兩節體育兩節經濟

腕英為了我曠了一節體育課

一節經濟..好對不起她喔!!> <

我好喜歡那種大學生活

雖然是夜間部的

但我很肖想那種生活

謝謝腕英

讓我更想上大學

隔天

我去找腕英

竟然迷路了..慘

幸好最後有找到在哪

可是卻浪費了好多時間

晚上

又去敗金> <

本來要回家的

但妹妹叫我陪她睡

就想說明天在回家好了

沒想到的是

腕英竟然想回東港

所以..

10點多又從鳳山飆回東港

好佩服腕英

如此的獨立^^

這兩天

過的好充實..

但明天又要去找工作了

工作讓我找到你吧@@

台長: 羅小慧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快樂 ♡ 大笑臉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人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