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7:52: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把馬麻吵醒,
教她帶我去KKKK 書 = =a (是真的)
最近的k館人越來越多,
還真巧,遇到了同學緣淺短的

陳秉宏

什麼鬼阿...
我都不認識了
他跟阿孝還互認的出來勒..
跟師丈不像吧

------*-------*-------*


中午去吃飯,
好啦..又是我嘛
因為小事生氣
可是人家真的很在乎啊

只是期待ˋ過馬路有人牽我的手
只是期待ˋ冷的時候有人輕輕圈住我

只是對你小小的一點期待嘛

我在鬧脾氣 像小孩勒
白白浪費了我的一大碗泡菜烏龍麵
想起來還真後悔..... > <

哈哈
可是一到下午又在電梯裡亂來...
為什麼每次都要在電梯裡?...
好好笑  - - 
不過話說回來
抱的很爽a
也只有在這種時候
才有一點幸福的感覺


by

台長: 琦琦琦 Θ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